Cirq+推出模块化平台,为酒店房间提供智能改造

迈点聚 · · 2018-08-20 11:43: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irq+推出模块化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报告为酒店和物业提供简单且经济的运营方式,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体验。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Cirq+推出了一个模块化技术平台,通过物联网室内控制技术增强客户体验、减少客房能耗并降低运营成本。这项联动墙到墙,地板到天花板的科技可立即对任何酒店客房进行现代化改造,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报告为酒店和物业提供简单且经济的运营方式,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体验。
 
  “我们的PAAS解决方案是推动技术发展的广泛全球研究的结果,而这项技术就是为了迎接酒店业发展中日益增长的挑战并满足客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ni Deros在一篇声明中说道。
图片来源:hotelmanagement 
 
  Cirq+是一个模块化平台,包括最先进的能源物联网控制。这些控制可以根据客人入住情况智能调节室内温度、照明和通电情况,将大大减少能源并提高运营效率。
 
  Cirq+取消了恒温器、闹钟等传统一维产品的使用,并将多个室内服务整合到同一个平台中,比如:无线温度控制、智能LED灯、即时闹钟、与Wifi连接的照明和插座、无线充电、酒店服务等。
 
  该平台还为酒店和业主提供易于安装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报告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酒店和业主很难跟上变化,更不用说为未来做好准备,”Deros说,“模块化是Cirq+的核心专利创新。这使得物业能够随着不断发展的技术和客人的需求保持最新状态,而不会遭受重大干扰或投资影响。”
 
  (来源:hotelmanagement  原文标题:New Cirq+platform turns guestrooms into smart room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