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睡眠舱又来了?Casper Nook或将入驻联合办公

迈点聚 · · 2018-07-13 16:52: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美国床垫公司Casper开展了Dreamery项目,为白领们提供完全私密、安静的共享睡眠舱Casper Nook。该项目以白领为核心客群,或入驻联合办公空间。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世界上没有什么资源比睡眠更有价值了,坐落于纽约的床垫初创公司Casper已经找到了可以让每个人享受短暂睡眠的方法。
 
  Casper开展了Dreamery项目,以25美元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短暂睡眠的共享睡眠舱Casper Nook。该项目主要针对白领群体。
 
  Casper提供的共享睡眠舱Casper Nook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消费者可以在Casper Nook享受到不被打扰的45分钟休息时间。每一个睡眠舱都是专为睡眠设计的完全私密、安静的空间,舱内包含由Casper提供的床垫及睡衣、袜子、眼罩等睡眠所需用品——当然,每一样用品都是干净的。此外,睡眠舱内还会提供免费饮料、洗漱套装和轻柔的睡眠音乐。
图片来源:mashable
 
  Dreamery位于纽约市的SoHo社区,在其网站上可以快速预订共享睡眠舱,如果想要取消预订在网站上提前3小时取消即可,也可在网站上免费更换睡眠舱。
 
  “无论是通宵工作还是出差在外,很多人需要在每天的长时间工作中得到短暂休息但却没有适当的休息场所,”Casper的高级副总裁Eleanor Morgan告诉外媒,“我们想要创造一场以睡眠为中心的文化运动,给消费者创造更多样化的休息和充电方式。”
 
  Dreamery就是围绕这样一种商业观念建立起来的,即每人每天都想要为身体进行修养恢复的权利,当办公室白领们靠着咖啡因饮料来提神时就会感受到午后小憩的魅力。
图片来源:mashable
 
  大众创业的热潮把共享经济烧得火热,联合办公一跃成为空间经济的重要孵化项目。午间小憩是中国广大白领群体的刚需,在共享空间中如何满足白领的这一需求成了共享睡眠的主要运营形式之一,另一种是采取场地租赁形式,进行体验店设计。
 
  尽管共享睡眠舱精准击中上班族的午睡诉求,但曾经烧得火热的共享睡眠也因安全、卫生、监管等问题而进入低迷期。联合办公火速崛起,共享睡眠这块大蛋糕要啃,但如何啃却是个问题,或许Dreamery能寻找到一个突破口。
 
  (来源:mashable 译文有改动。原文标题:You can now spend$25 on a nap,thanks to Casper)

13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