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能门锁品牌August已瞄准空间租赁行业

迈点聚 · · 2018-07-09 16:27:3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共享经济的兴起,智能家具也在进一步迭代升级,智能门锁也在逐渐进入空间租赁和住宿市场。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August门锁正在进入空间租赁行业,它让Airbnb的客人们更加简单快捷地进入房间。
 
  Airbnb在过去几个月一直致力于让入住变得更加简单。比如,Airbnb采用了一项新工具,房主只要清晰地说出app中的入住指令,就能确保客人得到他们需要的信息。
 
  但这项工具并没有解决最大的问题:钥匙。
图片来源:TechCrunch
 
  一方面,大多数人并不愿意跟陌生人见面,特别是当他们刚下飞机或者刚结束自驾游。另一方面,房东在下班后还要将钥匙交给客人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再者,仅为了让客人能够进入房间,重新做一把钥匙或者重设智能锁也会变得困难。
 
  August智能锁就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August让Airbnb和度假房屋租赁平台Homeaway的房主将他们的账号同步到August上。当客人预订了他们的房屋时,August就能生成一个智能码,且在客人住宿期间保持有效。客人可以自助入离,全称无需主人照看。
 
  客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他们的密码和说明,房主只需一个August智能锁和智能键盘就能解决钥匙的问题。
 
  随着共享经济的兴起,智能家具也在进一步迭代升级,智能门锁也在逐渐进入空间租赁和住宿市场。目前,August Home智能锁公司正在寻求扩大其产品市场的方法。
 
  (来源:TechCrunch 原文标题:August is hoping Airbnb,Homeaway hosts will use their smart lock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