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ware入驻西雅图丽笙酒店,提供全方位客户维护系统

迈点聚 · · 2018-07-03 16:21:1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快速的客户需求响应,Guestware为酒店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客户维护系统,从而使客人满意消费、员工高效工作、设施良好维护。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当客人入住布加勒斯特的丽笙酒店时,他们会对酒店友好、富有个性的待客之道感到惊喜。如果他们之前在这家酒店住过,工作人员会认出他们并且知道他们的许多个性化偏好。首次入住的客人也会对工作人员的专业和对快速响应客人需求的能力印象深刻。
 
  “我们使用Guestware连接物业团队并跟踪所有运营业务和客人请求。借助于Guestware,部门之间的通信只需一个文本。订单收货速度更快,所有信息都在各部门之间共享。这样可以在需要时更加轻松地采取即时的、更高层次的应对措施。我们做到了更快的响应,跟踪客人的每个请求并确保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布加勒斯特丽笙酒店运营总监Adrian Adam说道。
 
  布加勒斯特丽笙酒店是一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位于布加勒斯特市中心,酒店拥有487间客房和套房。Guestware是酒店和度假村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客户服务和快速响应解决方案提供商。
 
  “服务是酒店成功经营的基础”Adam说道,“Guestware跟踪业务动态,并追踪员工的服务动向,以此来支持我们的服务目标。该系统简化了我们的流程并建立了问责制,使我们能够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五星级客户体验。”Guestware提供了一系列报告,让丽笙酒店的管理人员能够识别反复出现的问题,从而不断改善其运营。Adam表示:“我会使用来宾详情信息报告,我们的客户关系经理对其进行检查,以便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来妥善安排客户抵达的事宜,这使我们能够在客户抵达之前就能够了解客户的需求。”
 
  Guestware包含了一套独特的工具来增强客户体验,包括强大的人脸识别技术和后台任务管理。Guestware可帮助酒店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客户评价,同时简化运营,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最大盈利。其产品线由Guestware Selectwhich组成,其中包括客户响应和设施维护功能,完美提升小型精品店和精选服务酒店的客户体验。
 
  Guestware Suite提供了PMS界面和访客识别功能,它也包括了客户选择和个性化服务的所有内容,非常适合高档酒店和度假村。
 
  Guestware Plus包含了全套的Guestware Suite解决方案和额外的CRM功能,可通过网站向客户开展忠诚计划。
 
  关于Guestware:
 
  Guestware是一种基于云的酒店和度假村解决方案,可优化客户服务和维护流程。Guestware使员工能够提升客户服务评价,同时为酒店提供大量数据,从而使客人满意消费、员工高效工作、设施良好维护。现在,总部位于西雅图的Guestware与70多个国家的精选和全方位服务酒店及度假村开展了业务。
 
  (来源:hotelnewsresource 原文标题:Guestware Delivers the Personal Touch for Radisson Blu Hotel,Bucharest)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