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预订平台整合GDS,为消费者提供更快速智能的服务

迈点聚 · · 2018-06-28 17:52: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深耕技术多年,Zoom And Go的首席执行官Dave Zitur表示将重点关注旅行社市场,而与全球分销系统的集成也成为该产品的核心。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Zoom And Go是一个基于地图并整合了GDS(全球分销系统Global Distribution System)和传统系统的酒店预订平台。其首席执行官Zitur曾担任Travel Leaders Group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信息官,他表示:“在去年年底之前,我的团队专注于完成技术方面的突破,现在,我们将专注于打通与代理商之间的关系。”
 
  Zitur说,虽然市面上还有其他的酒店预订平台,但Zoom And Go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被集成到代理商的GDS工作流程中。一键点击就能进入Zoom And Go系统,并且在Zoom And Go上面完成的任何预订单都能同步到GDS中。目前,Zoom And Go已经完成与Sabre和Travelport Worldspan的整合,与Galileo和Apollo的整合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Zitur表示,他目前还没有看到其他与GDS相集成的酒店预订平台。他也指出,目前Zoom And Go正在申请专利。虽然该项技术已经开发了六七年,但仍然是市面上最先进的预订平台,而Zoom And Go跟多家全球分销系统的集成是一个特别关键的产品差异化因素。
 
  Zoom And Go平台也很有吸引力,因为其操作页面也非常简单,它可以提高生产力和销售额,并帮助不熟悉全球分销系统的新代理商。Zoom And Go可以根据首选合作伙伴关系对搜索结果进行分类,这是各种搜索因素之一。
 
  Zitur表示,目前Zoom And Go已经与几家大型机构达成合作,而CTM(公司差旅管理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就是其中之一。在一份声明中,CTM称赞Zoom And Go为创新公司,并表示其GDS集成技术和基于地图的页面是有益的,而且CTM也十分赞赏它的旅行者追踪功能。
 
  Zoom And Go表示:“该工具使CTM与我们首选的酒店供应商更具战略性。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并满足他们的特定旅行需求和偏好,我们可以设置关于如何显示内容的偏好,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利的选择,从而达到更高的客户粘性。”
 
  目前,Zoom And Go正在考虑与不同的旅游活动平台合作,并打算在北美以外的地区扩张。
 
  (来源:travelweekly 原文标题:Zoom And Go,map-based hotel-booking platform,courts agent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