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住宿行业巨变,酒店经营原来可以这样?

迈点聚 · · 2018-06-20 15:16:4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住宿业大变革的环境下,酒店该何去何从?在获利同时还源源不断地创造新价值。选择水涨船高的费用下夹缝求生,还是转化思维寻求新发展?

  在酒店大住宿业大变革的环境下,酒店该何去何从,在获利的同时,还源源不断地创造新的价值,输出服务和体验。选择“水涨船高”的费用下夹缝求生,还是转化思维,寻求新发展?
 
  最近一篇热文《某OTA佣金上涨25%》在网络上引起关注,特别是酒店商家,对于这件事情,他们更是频频发表内心苦言,认为这一做法,是将自身的发展压力转移到酒店商家本身,以此来薅更多的羊毛。
 
  换个角度,其实,这事件也引起我们的思考,在互联网的时代,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站对平台,才可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和价值。
 
  获取自主权【分钟住】创新的结算方式
  曾经,酒店与OTA有一段很甜蜜的日子;但自从三大OTA企业合并抱团之后,带来的佣金比例上涨。就此,酒店商家在“水涨船高”的费用下更是夹缝求生。
 
  【分钟住】的商业模式颠覆传统酒店结算方式,酒店运营方拥有多结算方式的自主定价权。告别高佣金,掌握自主定价权,摆脱OTA的挤压。把自主权交回酒店,提高酒店话语权和控制权,同时,【分钟住】为酒店商家提供营销管理的方法,进一步为酒店商家有效提高用房利用率。
 
  新零售下的酒店运营方式转变
  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酒店行业也面临着运营方式的转变。传统零售的人、货、场在物理空间和时间维度上得到最大的延展,消费者不受区域、时段、店面的限制,商品不受内容形式、种类和数量的限制,消费者体验和商品交付形式不受物理空间制约。
 
  【分钟住】从消费市场需求研究,提供全天房和分钟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场景需求,比如,情侣约会/商务出行/旅行休息/工作小憩等需求,让消费者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在酒店房间内可以下订单,点单服务等。无疑是为酒店商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延伸服务的价值,消费者随时随订随住。解决酒店商家空房闲置问题,差异化地经营酒店,在革新的酒店大住宿业环境下更站稳脚根,并向上发展。
 
  “时代扔掉你的时候,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跟你说”。
 
  【分钟住】以颠覆的姿态横空出世,以开放的心态拥抱行业。突破传统,重新定义住宿,愿携手酒店,共创未来新生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