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将给旅游业带来什么?

迈点聚 · · 2018-06-11 17:04:2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区块链技术刚刚崛起,其商业应用还未真正落地,但在十年后,区块链也将跟互联网一样,成为下一个影响全球各行业的数字现象。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一个专门面向未来旅游行业的全新酒店概念将于今年9月份上线。旅游业也将以区块链技术重新构建。
 
  在伦敦EyeforTravel欧洲峰会上,The Loop Hotels的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David Brillembourg就表示,加密经济学将成为下一个数字现象。
 
  The Loop酒店的第一家拥有2000间客房的酒店正在波多黎各建造。这家酒店将被用作验证为千禧年旅客量身定制的加密设计酒店的概念。
 
  Brillembourg还是STE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P是一个区块链旅行生态系统,旨在彻底改变旅游业供应商分配库存和业务融资的方式。他说:“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可以解决一直困扰着酒店业主的问题,它将从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出发,改变他们的消费行为。”
 
  Brillembourg引用的数字表明,到2025年,商界领袖预计全球GDP的10%将在区块链上产生。他表示,区块链将成为全球技术发展的下一个周期,与互联网的崛起和OTA的发展历程类似,这个领域需要十年的时间才能建立起来,从区块链的发展阶段来看,当前的区块链技术就好比1995年的互联网。旅游业也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占全球GDP的10.4%,意味着大约1万亿美元的旅游业务将通过区块链实现。
 
  消费者行为已经发生了改变。人们习惯了虚拟世界——20亿千禧一代在视频游戏和日常生活使用虚拟货币,这对他们是很自然的事情。区块链技术也将满足对透明度和身份保护的需求。
 
  STEP创造了两种类型的硬币,其中一种比较稳定,不会在价值上大幅波动,可以用来支持全球通用预订系统。使用这种新型生态系统的酒店将能够开发替代性的低成本分销渠道,用于取代当前占主导地位的全球OTA,并为其业务融资。
 
  Brillembourg表示,具有可交换加密硬币的新兴区块链生态系统将使供应商能够创建下一代忠诚计划。
 
  “今天很难理解,但最终它会完全透明。这就像今天使用Expedia或booking.com一样。我们正在启动这个过程,这将需要十年时间,但是我们将在10年的时间内进行这次对话,我们会说这很明显会发生什么,“他说。
 
  Brillembourg承认围绕区块链的一些炒作被夸大了,但毫无疑问区块链技术将改变未来。
 
  “作为酒店业主来说,这是一个渐进的发展过程,它将成为一个替代渠道,我们也正试图与计价拥有数百万用户的大公司进行尝试合作。”
 
  (来源:travolution  原文标题:EyeforTravel Europe:The revolution starts here,says STEP blockchain travel ecosyste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