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 Robotics发布第二代家居机器人,未来将走进千家万户

迈点聚 · · 2018-05-16 11:30: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Misty Robotics是BB-8机器人Sphero的子公司,近期它推出了第二代机器人Misty II,该公司计划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和每间办公室。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Misty Robotics是BB-8机器人Sphero的子公司,近期它推出了第二代机器人Misty II。该公司宣布将在未来30天内提供1500个Misty II的预订单。这些预订单将于12月4日正式发售。
  
  Misty II现在有三个不同的价格层级。前250名消费者将以1499美元获得Misty II。1175名前的消费者者可以以1599美元的价格获得Misty II。而最终的75名消费者可以以2,499美元的价格获得一个Misty I和一个Misty II的捆绑包,售价为2,499美元。
图片来源:Misty Robotics
  
  2017年,Misty Robotics从Sphero脱离出来,将总部设立在科罗拉多州的Boulder。Misty Robotics有个雄心勃勃的愿景:使每个家庭和办公室都能配备一台机器人。Enwall,曾是Nest的执行官,他和Misty Robotics的创始人兼产品负责人Misty Robotics都认为,要实现这个愿景,首先要将Misty交给开发人员。他们解释说,将机器人实现家庭化所需的步骤与将个人电脑实现家庭化的步骤是相似的。
  
  “过去他们不仅仅是推出了电脑,还有50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花了数年时间来构建VisiCalc和游戏,才使个人电脑在普通消费者间普及起来。” Bernstein说道。
  
  Misty II高14英寸,重6磅。Misty II是在家庭和办公室使用的机器人,所以配备了旨在帮助它在这些环境中导航的功能——用于测绘的3D Occipital传感器,用于面部和物体识别的4K Sony摄像头以及用于避障的八个传感器。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就发布了Misty I。Enwall预计Misty I与Misty II在软硬件上有95%的共享性。但该公司在发现开发者对语音控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因此他们为Misty II又新增了一个麦克风。
  
  Enwall和Bernstein强调了Misty II的各种用途,例如,机器人可以作为保安人员,当听到意外的噪音时离开它的“岗位”去查看;它可以开门;也可以检查孩子们是否做了他们的家务。但开发人员还没有想出Misty II应用的最终目标。
  
  Misty II可以使用内部开发的基于块的编程接口进行编程,并且还会附带一些预先安装的技能。例如,开发人员可以改变显示灯的颜色、Misty眼睛的形状或者Misty的表情,以使她的视觉外观更符合消费者喜欢的机器人。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JavaScript API来创建技能或植入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等第三方服务。
  
  该公司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将取决于开发人员是否可以为机器人创建制胜法宝般的应用程序。Misty II的主人将可以访问公司和其他Misty所有者开发的技能库。但其长期目标是创建一个技能市场,开发人员可以列出技能以供其他人购买。
  
  去年六月,Misty RoboticsVenrock和Foundry Group领导的一轮融资中募集了11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来源:venturebeat 原文标题:Sphero spin-off Misty Robotics unveils 2nd-gen robot for developer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