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美军联手,“空中飞车”或成为现实

迈点聚 · · 2018-05-15 15:38: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Uber近日宣布跟美军展开旋翼技术的合作,此项技术将为空中汽车打下基础。在不久的未来,“空中飞车”或成为现实。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Uber正在跟美军展开旋翼技术的合作。这是Uber这个约车服务平台跟美国政府合作开发空中汽车的最新进展。
  
  Uber和美军调查开发工程司令部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测试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更为安静、高效的下一代旋翼无人机。
图片来源:independent 
  
  美国陆军表示,他们打算花费100万美元用于推进、开发和测试“Uber提议的城市航空运输网络的车辆”。美军还表示,除了帮助Uber推进城市航空运输网络的计划外,先进的旋翼技术将有助于制造新一代的无人机。
  
  推出名为UberAir的无人机计划已经实施一段时间了,Uber高管重申他们打算在公司Uber Elevate峰会期间启动并运行该服务。
  
  “我们认为在交通层面上,城市的发展应该是垂直化的,我们希望能够将其变为现实。我们希望未来能有可搭载4人的空中汽车出现在城市交通系统中。”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说道。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Uber已经向美国政府寻求帮助。在去年,Uber宣布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达成协议,为低飞航班开发交通系统,并雇用了多名退伍军人。
  
  当时NASA表示,NASA并未明确为Uber开发空中汽车和软件,此举只是为了安全高效地开发这个新兴市场。
  
  (来源:independent  原文标题:Uber partnering with US army on flying car technology)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