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mi与Openkey合作,提供移动访问解决方案

迈点聚 · · 2018-05-11 11:14: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的共享空间品牌Mayumi与Openkey建立合作,采用以体验为中心的技术平台,并提供移动访问解决方案。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旅客们越来越喜欢在他们的旅行体验中使用最新科技,酒店入住和家居生活中也同样愈发青睐便捷快速的入住方式。这就是为什么位于加州卡佛市的新精品社区Mayumi与OpenKey合作的原因。通过此次合作,Mayumi采用以体验为中心的技术平台,并提供移动访问解决方案,客人们可以不用钥匙就进入房间内。
  
  “我们的合作是开放、共享、协作的,并颠覆了传统的生活体验。我们非常迫切地想看到这个产品是如何影响这个地区的居民和游客。让他们将手机作为进入这个创造性公共居住空间的钥匙,除此之外,我们想不到还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了。”Mayumi的Robert Herscu说道。
图片来源:Hotel News Resource
  
  移动技术在没有钥匙或钥匙卡的情况下为客人提供进入客房的可能性,这是最近住宿业技术进步的焦点。OpenKey正在跨越酒店业的发展边界,并在创意生活空间领域中赋予这项科技一个新的名字。
  
  OpenKey充分利用了这次机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OpenKey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人数从三名增加到三十名,并在遍布四大洲的十一个国家提供服务。与位于洛杉矶的高档创意办公空间开发商HQ Development旗下的新精品社区The Mayumi的合作关系,是OpenKey超越酒店和创意居住空间的第一步。
  
  除了无钥匙进入他们的房间,Mayumi的短期和长期居住者可以使用OpenKey应用程序预订便利设施,通知社区提前或延迟抵达酒店,接收社区公告并访问无线Wi-Fi。对于具有环保意识的客人来说,Openkey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其消除了对一次性塑料钥匙的需求。
  
  位于卡尔弗城的The Mayumi已被建筑公司Shubin Donaldson设计改造成一个富有创意的住宿和工作空间。两层楼的物业提供35个房间与私人浴室,现代豪华家具,储藏间,平板智能电视等。居民共享公共空间,包括带顶级电器的厨房,配备工作区域和餐厅,包括烧烤区以及共用免费洗衣房。 Mayumi酒店为客人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选择,因为单夜的房间价格与包月的价格是一样的。
  
  “我们很高兴能够超越住宿业惯常的基础,并将我们的经验专注技术平台引入到Mayumi中,”OpenKey首席执行官TJ Person说。 “随着对创意招待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客人们希望在他们的生活中体验到越来越多的技术创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家居生活新区间的早起阶段建立一个新的立足点。”
  
  关于OpenKey
  
  OpenKey成立于2014年,通过其移动接入解决方案重塑了酒店体验。 OpenKey应用程序采用了通用的移动密钥技术的行业标准,可与大多数数字酒店锁定配合使用。 OpenKey平台为酒店及其宾客提供高效,便捷和节省成本的体验。 OpenKey是位于得克萨斯州Plano的一家私人控股公司。该公司已获得全球数家最大的酒店所有权和管理公司的资助。该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
  
  (来源:Hotel News Resource 原文标题:The Mayumi Hotel Streamlines Mobile Keyless Access for New Flexible Stay, Community Driven Project with OpenKey)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