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iHotel采用Assa Abloy酒店移动进入系统

迈点聚 · · 2018-04-23 11:20:5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位于布达佩斯的KViHotel酒店已采用Assa Abloy酒店移动进入系统、VingCard Allure电子门锁和Visionline软件平台来提升整体的客户体验和安全保障。

  位于布达佩斯的KViHotel酒店已采用Assa Abloy酒店移动进入系统、VingCard Allure电子门锁和Visionline软件平台来提升整体的客户体验和安全保障。这家只有40个房间的酒店是欧洲地区首批利用TMRW Hotels应用程序来提供完整移动服务的酒店。
(图片来源:Assa Abloy Hospitality)
  
  有了Assa Abloy和VingCard Allure,客人们可以快速便捷地进入他们的房间。
  
  “作为一家新开业的酒店,我们非常清楚,采用最新技术的房间设计可以折射出现代工业社会和客人的需求,” KViHotel的总经理Péter Palicz说道,“毫无疑问,不用钥匙就进入酒店客房可以大大提升客户体验,Assa Abloy也有较长的历史了,要满足今天的科技用户的期待,我们清楚地知道这个移动进入方案正是我们需要的。”
  
  移动访问是一个先进的解决方案,允许客人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作为一个房间的数字钥匙。通过安全的Seos技术操作,加密密钥被安全地传送到客户的智能手机上,然后他们使用这些智能手机打开客房门,并访问其他的现场设施和安全区域。使用先进的RFID技术,VingCard电子锁是一个独特的交互式和可定制的LED面板,它被放置在靠近客房门的墙上,而不是门本身。
  
  入住KViHotel的客人可以在房门上挂出“请勿打扰”或“整理房间”的通知,以便酒店员工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进入客房清理房间或者提供其他服务。通过使用Visionline系统,酒店工作人员可以远程控制哪些人、何时可以访问某些区域的属性。(来源:Hotel management)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