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旅游社数据变革 国内数据条例也不远了

迈点聚 · · 2018-03-28 13:19:4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国外旅行社很快就会面临新的一系列旅行条例的挑战,国内旅行社离客户数据的明文条例也就不远,其应随时最好准备。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数据通常是旅行社最有价值的资产;没有过往的客户名单,旅行社也就不可能产生重复的客户销售。

  随着新的通用数据预测条例(GDPR)的迅速临近,企业如何为客户获取和管理数据以及前景将是成败之分。

  旅行社现在有不到10周的时间来更新他们的程序,以证明他们遵守了新的规定。

  如不遵守5月25日的最后期限,将被处以最高达€2000万或4%的罚款,以较高的金额为准。

  许多运营商拥有广泛的市场数据库,个人信息,通过预订,管理,以及在线和离线营销活动收集。用户分析和在线跟踪工具(如cookies)也被用来帮助更好地进行目标营销活动。

  旅行社需要遵守这项规定,并采取以下措施,以确保旅游社做好准备:

  在网上和小册子中扩大同意通知的范围,解释选择退出未来营销的选择,何时可以收集数据,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数据来满足“明确的扶持行动”的新要求,运营商还需要考虑如何最好地标出他们的隐私通知。在填写让要客户选择预定结束后的捆绑销售。

  提醒客户如果收集的数据可能给欧洲经济区(EEA)外,政府数字服务中心海外为例。要让顾客知道他们有权要求获得关于他们的信息的全部细节,而且不像过去,旅行社不能再收取提供这些信息的费用。

  公司指定的数据控制器必须在72小时内通知隐私监管机构和受影响的个人,以防某些数据隐私被破坏。进行完整的数据审核,并检查数据收集表格和隐私通知。

  不断向监管机构展示数据保护管理的遵守情况,并保持数据保护管理的记录。在旅行安排完成后,如无同意公司可能会销毁资料,但条件是没有合同要求。

  重新审查用于处理数据主题权利的过程和系统,包括有关删除数据、数据可移植性和使用分析的新权利,以及与酒店经营者和航空公司等第三方的供应商安排。

  时间在流逝,如果公司还没有开始审查他们的数据处理程序,他们必须现在就开始,尤其是他们很快就会面临新的一系列旅行指令的挑战。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