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S系统在云中将会更加灵活和机动

迈点聚 · · 2018-03-22 09:22:1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oudproperty软件系统需要较少的物业硬件和布线、维护和备份的系统供应商处理,其数据符合商业防火墙简化遵从性的要求,具备较强的安全性。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基于云的PMS是当今酒店运营中的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Cloudproperty软件系统需要较少的物业硬件和布线、维护和备份的系统供应商处理。此外,其数据符合商业防火墙简化遵从性的要求,具备较强的安全性。
 
  然而,许多运营商认为,一个基于前提属性的软件系统会更好,因为它不依赖于高速互联网连接,而且该酒店的it团队对环境有控制权。评估哪种系统最适合酒店的操作最佳方法是与一家在两个平台上提供功能齐全的解决方案的公司进行操作,这样该技术就不必影响酒店的决策。
 
  “在作出重要的PMS决策时,要有选择。做好准备,把重点放在在基于云和基于前提的属性软件系统方面都有经验的科技公司。”沃伦德汉(Maestro PMS总裁)说。“评估每个公司提供的特性功能和服务,以确保它是就到点的操作的正确工具,并满足酒店未来的客人和员工的流动需求。检查公司的云系统是否提供了功能齐全的PMS功能,它是否是一个有限的“精简”的前台系统,不提供酒店将来可能需要的特性或扩展功能。另外,确保酒店的提供程序具有在任一平台上部署且经过验证的跟踪记录,并且具有支持酒店使用必要服务的基础结构。同样重要的是,验证系统的安全性和信用卡服务流程是否符合酒店的GDPR和PCI义务。”
 
  1886年阿肯色州尤里卡泉市的新月酒店和水疗中心以及盆地公园酒店,五年多来一直依赖Maestro PMS。杰克·莫耶是这两个酒店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他表示,“酒店是独特的目的地。我们在一个基于云的Maestro PMS上运行每一个单独的品牌,其中有一个数据库。Maestro主持我们的系统,所以我们不必担心服务器、备份或系统维护。”Moyer经营两家酒店,一家呼叫中心,一家销售办公室和一家会计事务所。“管理云中的两个属性可以简化我们的整个操作。Maestro多属性云PMS是一个强大的系统,具有出色的支持。”
 
  Maestro PMS可以作为基于Windows或浏览器的解决方案。它还提供了一个基于功能的基于浏览器的云解决方案。“Maestro是Maestro,具有完整的特性和功能,无论酒店是在内部使用,还是在托管的云中。Maestro在云操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德汉说。“关键是选择合适的PMS软件和合适的合作伙伴,首先满足酒店的业务需求–平台是次要的。如果一个属性不能访问Internet,但是需要一个易于管理的系统,我们提供了Maestro的特性和通用性,并提供了一个运行在属性内部网络上的浏览器用户界面。本选项可简化基础设施需要一个前提的系统,并真正做到两全其美,毫不妥协地做到最好。”
 
  Maestro PMS提供创收物业软件工具和服务,以增加盈利。Maestro property软件驱动直接预订、集中操作,并提供个性化的客服服务,以保证客人能再次光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