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手机控制的酒店,旅途尽在“掌”控中

迈点聚 · · 2018-03-15 16:00:2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通过TMRW酒店应用程序,客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控制房门、空调等大部分客房设施,“掌”控的酒店终于落地成为现实。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无纸化酒店KVi已经开张,该酒店拥有四十个房间,采用了TMRW酒店应用程序,客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来管理大部分的功能。TMRW的创始人Csaba Kato说,这款应用程序可以用来预订客房、办理入住离店等,而运行该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也可以作为钥匙卡使用。
图片来源:TMRW
 
  通过蓝牙设备,智能手机也可作为酒店的钥匙。当客人深夜抵达酒店时,他们用手机就可以打开酒店的正门。通过TMRW应用程序,客人可以在抵达客房之前就把室温设置成他们想要的温度。不仅如此,利用TMRW应用程序还可以要求进行客房清洁,甚至可以将“请勿打扰”的标志贴出来。在TMRW上,客人们还可以支付,呼叫出租车,也可安全监视付款过程。离店时,TMRW会自动将在酒店的花费账单列出来,付款结束后,账单就会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当中。
 
  TMRW提供24小时的虚拟客户服务。酒店的调度员服务可以在任何平台上使用(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Skype、iMessage等),但客人甚至可以通过电话寻求指导或建议。如果某些地区有要求,TMRW会在客人入住酒店时询问客人的个人信息、扫描版护照、签名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这些信息会被TMRW储存起来并得到严格的保护。
 
  TMRW应用程序简化并优化了酒店管家的任务:系统根据事先准备好的算法分配任务给管家。当客人结账时,应用程序会把这个房间放在清洁列表的顶部,一旦清洁完成,应用程序就会向已经入住的酒店客人发送推送信息。
 
  近年来,物联网产品还主要集中在智能音箱上。而采用了TMRW的Kvi酒店终于将物联网的智能酒店落地变成了现实。(来源:Hotelmanagement)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