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联手Openkey把无钥进入系统带入世界各地酒店

迈点聚 · · 2018-03-13 08:51: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MIWA近日宣布与移动秘钥企业OpnKey建立合作,该合作将使OpenKey平台成为MIWA数字锁的移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MIWA锁作为日本最重要的高性能锁和安全系统供应商,近日宣布与酒店中移动密钥的业界标杆企业OpnKey建立合作和联系。该合作将使OpenKey平台的企业级安全性和稳定性成为所有具有蓝牙低能耗功能的MIWA数字锁的移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OpenKey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关键公司,在四大洲的10个国家拥有酒店。自2014年推出以来,OpenKey得到了美国几家最大的公开交易REITs的资金支持,实现了爆发性增长。2017年11月,OpenKey在上海设立了OpenKey中国办事处,将其手机无钥匙引进中国。
 
  OpenK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J Person表示:“MIWA是锁具和酒店行业公认的名字,它提供了非常高质量、可靠和时尚的解决方案,吸引了酒店行业的高端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与MIWA合作,为全球数千家满意的MIWA酒店提供移动钥匙”
 
  MIWA是一个真正的锁制造商,从开始到结束控制锁的每个方面的质量。这种对高质量产品的奉献和对研发的重视,确保了其客户得到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并与强有力的生态制造工艺相结合,从而使公司获得了各种环境管理认证。
 
  MIWA为全球酒店提供高安全性解决方案,并提供优质服务。
 
  “MIWA被认为是一个创新者,所以与移动无钥匙进入的领先供应商OpenKey建立合作关系是完全有意义的,”Miwa Lock公司销售副总裁Chris Lawrence说。“随着Mobile Key与当今世界上所有智能手机的兼容,我们很高兴推出新的组合产品,并期待着将其引入我们领先的全球客户群。”
 
  MIWA锁成立于1945年,并于1980年推出了第一套酒店卡锁系统。MIWA现在已经在全球大多数酒店品牌拥有系统,以及最好的无品牌的物业。该公司的ALV2RF锁包括一个时尚和苗条的设计,已经安装在一些世界领先的酒店,包括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度假村和会议中心、三藩贝里斯福德酒店、贝里斯福德阿姆斯酒店、东京丽思卡尔顿,和中国的凯悦酒店。
 
  关于OpenKey
 
  成立于2014年的OpenKey正在通过其移动接入解决方案重塑酒店体验。OpenKey应用程序是通用移动键技术的行业标准,适用于大多数智能酒店锁。酒店和他们的客人可以从OpenKey的平台中获益,从而提高效率、方便性和节省成本。OpenKey是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的一家私人控股公司。该公司由世界上几家最大的酒店业主和管理公司出资。该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安卓两种设备。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