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Safe的家庭安防设备已进行升级,更便于用户安装

迈点聚 · · 2018-02-08 09:43: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家庭安防设备的复杂安装程序让不少用户感到头疼,SimpliSafe已对其产品进行升级,乐高积木式的可拆卸组件大大简化了整套设备的安装程序。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位于波士顿的家庭安防公司SimpliSafe在2009年推出他们首个家庭安防产品并大获成功。得益于SimpliSafe的一站式的家庭安防解决方案,无需销售人员上门服务,一般住户可以自己安装门传感器、玻璃破碎报警器、追踪器等设备。乐高积木式的可拆卸组件是解决昂贵、复杂的家庭安防的完美解决解决方案。
 
  现在,SimpliSafe不再一枝独秀。Dropcam、Nest、Canary,以及像August这样的制造商正快速侵入这个领域,将安装家庭安防系统的时间减少得跟打开一个箱子差不多。
 
  SimpliSafe紧跟市场并在近日宣布将对整条产品线路进行更新。升级后的设备有着更加美观的外观和更强大的性能,且保留了原来极易安装的特性。此外,新设备还新增了一个摄像头和一个传感器,这样就可以全天候追踪家中的情况了。
 
  新的按键盘带有一个可上下左右四路调节的屏幕,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原版的按键盘是用电池续航的,带有一个模糊的LCD屏幕和有限的菜单选择。但现在,明亮的OLED屏幕提供了更多可用性,而在屏幕的每个边缘的四路按钮意味着你不必按一些奇怪的组合键在界面中来回移动。
 
  当你打开工具包时,你所要做的就是从每台设备的电池框里抽出塑料标签。一旦你安装了按键盘,你就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将单个的组件逐个添加进去。最终完成的设备外形跟亚马逊Echo很相似,它可以安静地待在房间里,但会在必要的时候发出通知或者警报。例如,当有人打开一扇连接的门时,SimpliSafe安防设备就会发出嘟嘟声,这样你就能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偷偷摸摸地进入屋内。
 
  整套设备最棒的地方在于它仅需几分钟就可安装完毕。事实上,如果你在第一层楼安装这套设备,它仅需五分钟就可完成传感器的自我配对,你可以选择OFF、HOME、AWAY三种工作模式,接下来你就可以通过Web应用程序对家中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了。
 
  最好的安防报警系统有两个要求,一个是它报警时不能打扰到邻居,另一个是它无需花太多时间进行安装。当下的家居安防大多无法做到第一点,但是SimpliSafe可以完美地做到第二点。SimpliSafe更新后的新设备外形朴实,实用性强,且方便安装。总之,DIY家居安防变得更好,对用户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来源:Techcrunch)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