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点击到虚拟现实,Supermedium推出VR浏览器

迈点聚 · · 2018-02-02 09:0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Supermedium推出虚拟现实浏览器,为用户提供从网页链接到另一个世界的完全沉浸式VR体验,而这过程仅需几秒钟就可完成。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媒体总是宣传VR技术可以帮助用户体验到任何想要体验的场景,但实际的VR技术却令用户感到失望。昨天,Supermedium推出了WebVR浏览器Y Combinator,希望通过网页向用户们展示虚拟现实的内容。
 
  尽管Oculus和三星已经推出VR浏览器,但他们的产品重点更多是让用户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获取2D网站上的信息。很大程度上,这是因为Gear VR和Rift通过应用商店已经有了内容探索平台。
 
  Supermedium团队想要构建一个跟WebVR一样的VR浏览器,实现从网页链接到另一个世界的完全沉浸式VR体验,这个过程仅需几秒钟就可完成。他们更专注于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以适应3D内容,让用户不用离开网页就可以感受不同的3D体验。
 
  Supermedium只需几秒钟就可以打开。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快速感受酷炫的VR体验,还展示了WebVR无尽的潜力。
 
  目前,最多的VR内容是储存在专为PC玩家服务的Steam商店里。Supermedium团队的联合创始人(Diego Marcos,Kevin Ngo和Diego Goberna)都曾是Mozilla团队的成员。Mozilla是一个VR技术的开源WEB框架团队,在早期的VR开发中颇具影响力。Supermedium团队致力于构建一个可以吸引VR开发者和用户兴趣的VR浏览器。随着AR空间的增长,这个团队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关注。
 
  Supermedium团队在博客中写道:“我们亲眼目睹了网页在智能手机和应用商店崛起中的反应是多么迟钝,我们不希望在VR领域中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Oculus和Google都将目光聚集在移动平台的增长上,Supermedium则希望将浏览器限制在高端VR平台上。
VR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