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最新VR头显Vive Pro

迈点聚 · · 2018-01-29 10:03: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本月的CES上,HTC展示了其最新PC VR头显Vive Pro。Vive Pro的外观延续了HTC Vive的设计,但在性能和功能上有了不错的提升。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18大会上,HTC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Vive Pro时,我们看到了虚拟现实硬件的近期前景。3K分辨率比现有型号的分辨率有了提高,而且它还采用了改进的拟合、嵌入式音频解决方案,并承诺改进基站跟踪传感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CES的Vive Pro上,还可以看到它与2016年发布的原版Vive并排坐在一起,清晰的视觉显示效果明显对比出来。
 
  HTC透露,Vive专业实际上将可以适配最低PC规格作为当前的原始Vive。这为当代消费者打开了购买Vive Pro的大门,只需在Vive Pro上进行边际升级,而不必在一台全新的计算机上破坏系统。但就像任何尖端技术一样,消费者都会希望有一台强大的计算机来最大限度地利用它。
 
  HTC高级虚拟现实营销经理J·B·麦克里(J.B.McRee)在CES的一次现场采访中解释说:“我们有一个最低规格和推荐规格,但我们还没有透露推荐的规格。”“最小值是它的最小值,功能上就像任何VR耳机或游戏,让您修改图形设置和类似的东西,与一个更高端的GPU你会有更好的表现。因此,建议的规范可能会改变,但最小规范将保持不变。”所以最终的问题是:如果你现在用一个原始的Vive运行一个最小或接近最小规格的PC,你会注意到改进的视觉效果吗?
 
  “这很难说,因为每条内容都有不同的需求,”McRee回答说。“假设你有一个有三个图形设置的游戏,如果你使用了Pro的最小规格,那么你可能需要在一个更低的整体设置上运行游戏,因为它的分辨率更高,你需要更多的运输量从计算机上。CES的大部分开发已经完成并优化了在Pro上运行得很好。比如一个高性能的耳机,同样它将需要一个更好的机器。我们目前向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推销这个产品的用户,他们不是拥有最低规格PC的那类消费者人群,如果想要获得他们想要的那种体验,他们也不会感到不舒服升级到高端那类消费者人群。”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应该有太多的启示,但重要的是要明白,Pro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要选择升级。如果你想真正看到分辨率的差异,那么你可能需要把你的电脑做进一步升级,直到我们推荐的PC规格,但很难说什么,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是它的将是高于原来的活力的。
 
  McRee指出,在CES上运行Pro的所有PC都使用单一Nvidia GTX 1080或等效GPU,这至少可以作为一个开始的指示,在那里的目标得到最大的改进视觉效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