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per:酒店预订也能身临其境

迈点聚 · · 2018-01-08 09:27:1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用于航班预订的APP Hopper近期推出新组件Hopper Hotels,涵盖各酒店内景视频,给用户提供“没有VR眼镜的沉浸式体验”。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Hopper是一个航班预订的APP,它也提供航班价格预测分析功能。近期,Hopper推出了新组件Hopper Hotels,以便用户预订住宿房间。
 
  这个应用仍然提供价格预测功能,但是Hopper Hotels采用了新的算法,明确客户的酒店偏好,以便在指定的目的地提供服务。Hopper Hotels也更进了一步:使用者们可以在这款APP中直接查看酒店的具体情况。
 
  Frederic Lalonde是Hopper的创始人兼CEO,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Hopper从第一的航空类APP变成第一的旅游类APP。我们酒店产品的价值定位和我们处理的方式不同,我们为Hopper Hotels使用的数据和提供的内容也有很大的不同。”
 
  经过超本地化的定位后,Hopper Hotels可以通过特定的标签来缩小酒店的选择范围,如酒店星级标准、“带有游泳池的酒店”这类对基础设施有特定要求的标签等,用户们就可以单独酒店房间的内容了。有点类似于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全屏故事体验,Hopper是以垂直视频的模式来展现酒店房间的内容。这点跟Snapchat非常像,不过在Hopper提供的360度垂直视频上用户们可以无死角纵览房间。Lalonde说,Hopper用户会为此花费90%的时间,而67%的Hopper用户都是千禧一代。
 
  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这家创业公司花了一年的时间来开发视频内容。很大程度上Hopper是受到了社交媒体发布的住宿旅游的内容的影响。Hopper的目的就是模仿那些获得社交媒体关注的成功案例的基调,但是会从中剔除他们个性化的特质。用Frederic Lalonde的话来说,就是要在借鉴中展示自我。
 
  此外,他们还花了大量的时间来完善技术。比如,他们在每个视频中加入了足够的光线,以保证视频内容的清晰度和呈现度。Lalonde说:“我们知道千禧一代的行为模式与众不同,所以我们开发这个产品就是为了把酒店充分展示给他们看。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在社交媒体上,他们想要用一种更自然的方式来选择酒店。”
 
  Hopper与位于旧金山的Matterport公司进行合作。Hopper分派了摄影师到每个Hopper上在列的酒店中拍摄视频,内容涵盖了客房、浴室、餐厅、健身房等设施。
 
  Lalonde称之为“没有VR眼镜的沉浸式体验”,每当有新内容添加进来时,消费者会再次被吸引过来。这不仅仅降低了消费者的价格,也降低了酒店的成本。
 
  Hopper也计划添加用户内容分享的功能。同时,视频中也会给出客观的建议,比如这家酒店有哪些亮点,而哪些事项又要注意避免。为了向Logo中的兔子致敬,Hopper还在视频中加入了3D兔子和复活节彩蛋的元素。
 
  Hopper的视频内容也引起了酒店人的兴趣。尽管有这些视频的所有权在Hopper的手上,但Lalonde表示,只要能将其链接到Hopper网站,愿意把这些视频供给酒店使用。
 
  为了从动态的价格中收益,Hopper的用户们希望能同时在Hopper上预订航班和酒店,这种策略的订单取消率通常低于点菜式酒店预订。Hopper还会向用户推送消息,这为那些在出发前50天就预订了酒店的客户提供了一定的帮助,Lalonde表示用户可以接受有意义的增值服务。Hopper还希望能从酒店数据中得出用户数据,并希望这些数据能对那些缺乏收入管理团队的小型酒店能起到帮助。
 
  此外,随着千禧一代开始逐渐组建家庭,Hopper上的清单也覆盖了全范围。Lalonde说:“我们正在想那些用户风评很好却无法支付app费用的酒店伸出橄榄枝。我们告诉他,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那些前景被我们看好的酒店。”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