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o VR推出互动座椅 VR还能这么玩

迈点聚 · · 2017-12-20 17:24: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VR技术是当下十分火热高科技代言,VR相关的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Roto VR将推出旋转互动座椅,让你坐着也能玩VR。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还记得小时候你坐在转椅上,因为转椅的旋转速度太快而感到眩晕吗?这不是Roto VR所做的,不过它的电动座椅确实可以为VR游戏以及其他VR应用带来类似的旋转体验。

  “我们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互动座椅终于备货完毕,预计2018年2月可以投入市场。”Elliott Myers是Roto VR 的CEO兼创始人,他表示:“我们花费大量的精力保证最终产品的超高质量,非常高兴我们能在2018年初完成所有消费者的订单。我们也在宣传上花了许多精力,因为我们知道Roto VR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的360 VR新时代,而且价格并不昂贵。”

  Roto VR座椅是专门为VR、AR设计的。实际上,Roto VR是一个带头枕,靠背和扶手的旋转椅,它支撑在一个圆形的电子底座上。在使用VR时,头枕可以帮助用户减轻颈椎和头部的压力,让用户完全沉浸在360度的互动体验当中。用户们可以直接将自己的电脑连接在椅子的背部,也不用担心电线会在座椅旋转时缠绕在一起。

  Elliott Myers说:“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提供用户满足沉浸的360度VR体验。用户们的脚不用接触地面,身体也可以随着座椅360度旋转。它甚至可以给用户一种失重的感觉,在VR体验中充分激发用户的想象力。不仅如此,它还有效地摆脱了电线缠绕和颈椎疲劳的烦恼。”

  VR给人们带来了全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然而这并不能完全满足用户们越来越高的需求,于是Roto VR应运而生,为VR玩家们提供更极致的360度VR体验:VR不仅能够站着玩,还能坐着玩。然而Roto VR座椅还没有投放市场,它的市场潜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R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