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又添新功能,更“懂”你的音乐闹钟

迈点聚 · · 2017-12-13 17:13: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又推出了音乐闹钟的功能,支持更加个性化的语音命令,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亚马逊在12月11号宣布,支持智能助手 Alexa 的智能音箱Echo和Echo Plus现在可以设定特定的歌曲,播放列表和闹钟了。之前,想要设置音乐闹钟你就得要求Alexa“设置闹钟”或“唤醒我”,但是你现在可以说“明天早上7点之前叫醒我”或者“明天早上6点我要听BBC的TuneIn。”

  通过Spotify,Pandora,TuneIn,SiriusXM,iHeartRadio和亚马逊音乐等都可以设置音乐闹钟。  

  亚马逊音乐的用户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活动或记忆的歌词来预设音乐闹钟。你可以说“明天早上7点我要听点轻音乐”,或者“Alexa,明天早上我要听歌词是I’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的这首歌。”

  和Echo系列的智能音响一样,这项新功能将被应用在智能闹钟Echo Spot上。Alexa的音乐闹钟只是这一系列的新功能之一,用户们可以使用启用Alexa的设备来安排他们的日常活动。除此之外,Alexa还可以播报交通路况,天气预报以及新闻简讯等。

  亚马逊最近在AWS re:Invent上宣布,工程师将在2018年初推出Alexa独特的语音识别技能,为用户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亚马逊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这款音乐闹钟目前只在美国上市,亚马逊将进军南美洲和欧洲市场。

  近年来,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众多科技产品的发源领域。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推出的AI智能语音音箱天猫精灵轻松突破了100万台的销量。相对于还不是特别成熟的天猫精灵,亚马逊Echo在功能上不断升级。尽管音乐闹钟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功能,但其背后的语音交互技术为用户们大大缩小了日常生活设备和现代科技之间的差距。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