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从普通浴室门板到灵感画布的转变

迈点聚 · · 2017-12-05 10:30:1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万豪酒店发布最新科技产品,帮助客户捕捉洗浴时迸发的灵感,旨在提高客户住宿体验。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近期,万豪酒店宣布了一项最新的技术创新——在顾客洗浴时帮助他们捕捉灵感迸发的瞬间。大部分人都有在洗澡时灵光乍现,却在洗完澡后把灵感抛在脑后的经历。经过调查,有51%的旅客是在洗澡的时候产生绝佳的想法(基于2017年万豪酒店5000名的国际旅客调查)。万豪酒店正在测试这项特别的技术,它帮助旅客们记录下他们的灵感。在加利福尼亚州重新整修的万豪欧文酒店中,客户们将有机会感受到这一最新的独特体验。

  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技术是如何运作的:客户们可以像往常一样洗澡,接着腾腾而上的水蒸气在浴室的门板上形成了一片雾气。当客户脑中出现灵感时,他们就可以用手指在浴室门上记录下他们的想法,这些想法可能是下一首流行歌曲的名字,可能是一款新的app的运行思路,也可能是新作品的结构框架。浴室门上的触感科技会将这些想法记录下来并发送到客户的电子邮箱中,以便客户进行分享或者下一步的构思。万豪酒店还请了明星来拍摄关于这一项科技的宣传片,并将这部宣传片上传到了万豪酒店的Youtube频道上:https://youtu.be/MLz_B0MkAy4

  万豪酒店的副总裁Matthew Carroll表示:“万豪酒店会紧紧跟随科技发展的脚步。我们正在不停寻找最新的技术发明,旨在不断提高客户们的住宿体验。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我们的M Beta酒店已经开始了这项技术的体验之旅,希望这项富有创造力和趣味的科技能够帮助客户们捕捉他们的灵感源泉。”

  万豪欧文酒店坐落于桔县的中心,非常注重新技术的创新。这也自然而然使万豪欧文酒店成为这项新技术的试验地点。根据客户的反馈和满意度调查,万豪酒店将会评估这项技术是否进行进一步的推广。

  从酒店用品的创新设计,到全新的餐饮理念,再到员工相关的升级培训,万豪酒店品牌本身就象征着创新和转变。这项独特的科技创新将会帮助全世界的旅客激发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并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