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酒店业床垫亮相

迈点聚 · · 2017-11-27 10:21:1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sMagniStretch床垫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睡觉时通过增加椎骨之间的间隙,增加血流量和减轻疼痛来温和地伸展和减压脊柱。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意大利巨型床垫制造商MagniStretch是业内最古老、技术最创新的床垫制造商之一。它将推出一款英国酒店业非常受欢迎一款春观点——MagniStretch。

  这款床垫除了最近得到美国脊椎指压治疗协会(代表脊椎指压治疗师的美国最大专业组织)的认可,Magniflex还获得了FIRA的批准,FIRA已证明该公司所有产品都达到了英国行业的最高标准。

  Magniflex床垫在99个国家销售,但50多年前该公司位于佛罗伦萨郊外的托斯卡纳仓库开始。Magniflex已将其产品范围扩大到包括100多个产品,包括枕头、羽绒被、床垫套和其他配件。

  革命性的sMagniStretch床垫是与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的一个主要的骨科研究小组合作开发的。Magniflex公司获得了他们的床垫技术的独家专利,该技术可以在睡眠期间轻轻地拉伸和拉长脊柱,以减轻背部和颈部的疼痛。床垫技术利用物体施加的压力将两组倾斜的泡沫部分向相反的方向移动。这个动作通过增加椎骨之间的间隙,增加血流量和减轻疼痛来温和地伸展和减压脊柱。

  结合通风和透气性,床垫采用了调热织物OUTLAST它是专门为宇航员的太空服设计的,它包含数百万个球体,由一种特殊的蜡制成,在36度的温度下熔化。当人体的夜间温度上升时,多余的热量被吸收,但是当温度下降到熔点以下时,球体又恢复了形状和硬度,释放出积累的热量。

  Magniflex公司生产的sMagniStretch床垫经过严格的测试,获得了ACA最受尊敬的脊椎治疗医生的认可。Magniflex是目前唯一一家得到ACA认可的床垫公司。

  Magniflex对于能得到如此高评价的医学组织的支持感到非常兴奋。Magniflex的总监Marco Magni评论道:“ACA最近在美国的支持,证明了Magniflex致力于提高全球质量和创新。我们现在很高兴在英国推出这个系列。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人提供最健康的睡眠,而这种新发现的伙伴关系就是初步的证明行动”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