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在酒店和旅行目的地取得突破性进展

迈点聚 · · 2017-10-31 09:54:1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虚拟现实对于酒店、度假村和目的来说,还有很多功能还未开发,现在虚拟现实给用户提供全新且完全沉浸式、互动式的故事叙述。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VIP Worldwide的开发团队设计、开发并制作了一款用于豪华酒店行业的虚拟现实(VR)APP,提供多种虚拟体验类型,其中还包括一个直接预订功能。VR对于酒店、度假村和目的地来说,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观众能够互动,并选择他们想看的内容,因此,这项技术为品牌和目的地提供了一种全新且完全沉浸式、互动式的故事叙述方式。

  视频是影响旅行决定的关键因素,因为65%的人在考虑旅行时用视频来选择;67%的人在选择目的地时参考视频;67%的人在目的地内选择活动时参考视频;63%的人在决定目的地内的住宿时参考视频资料。(资料来源:Google/Ipsos MediaCT 2016)

  最近Google的一项研究对相同的广告进行了2种变体–传统视频与VR视频的对比,使用了VR视频的广告用户比传统视频多赚41%,包括订阅、股票和观点。他们的沉浸和互动性质增加了趣味性。(来源:Think With Google/July 2016)VIP Worldwide开发了一个VR应用,以酒店经营者、酒店品牌和旅游目的地为前沿,展示度假村、目的地、区域、活动,以及直接预订整合。

  VIP VR APP有一个内置的“BOOK NOW”功能,作为整个APP体验的“call to action”,它直接把观众带到预订引擎。添加“立即预订”按钮,我们就可以通过预订页面的推荐链接,跟踪所有通过查看虚拟现实视频内容而进行的预订。

  该APP可以根据所有的要求进行定制,包括直观的布局,手动和自动VR巡演和VR体验等属性。关于品牌信息和相关内容都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通过编程写到里面去。

  观众可以通过一个虚拟体验的VR穿戴式设备,或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上观看游览。应用简单的移动和暂停查看功能,用户可以从餐厅导航到温泉浴场,甚至到更远的地方。同时,可以从酒店或度假村使用巡视功能,每一个房间、每间套房都能得到完美地呈现,客人可以探索目的地每个地方,体验“人未行,眼先行”的服务。

  多重VR体验还可以将观众从酒店带到一些最受欢迎的客人游览和景点。该APP可以将当地所以特色的旅游胜地推荐给C端用户。让用户可以在任何一个旅游胜地进行一次“虚拟度假”。

  该应用程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用户仅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进入体验,不需要过多输入,这有助于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实际的内容上,而不是弄明白他们需要做什么,或者他们需要在哪里点击才能激活游览中的内容。

  VIP世界的VR应用功能

  ·直接预订整合(“立即预订”允许人们直接进入预订页面)

  ·它可以在线和离线工作(可以在本地下载视频供以后脱机使用或使用静态图像,如果没有视频可以加载),自动游览不需要用户交互

  ·视频内容的本地存储(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查看整个体验)

  ·与客户网站建立链接,并可与社会媒体平台建立链接

  ·不嵌入任何360度视频内容(例如,一个免费的位置或目的地视频可以作为预告片播放)

  ·可以搜索位置,以确切地找到您想在位置列表中看到的内容

  ·在VR菜单系统中,用户不需要走出VR体验就可以看到其他东西

  ·应用上个人视频的社会共享一体化。

  “我们通过电影摄影技术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这些技术传达了“call to action”的信息,将客人置于故事的中心,改变客人的体验、互动以及在酒店和旅游业中的参与方式。旅行者以许多不同的方式寻求参与,虚拟现实也是一种难以置信的社交和令人兴奋的经验,提供独特的讲故事的可能性。”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