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玩意:虚拟现实技术想完全改变中国酒店会议模式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9-22 08:17:1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中国会议模式不断革新的情况下,酒店的会议基础设备将是在市场竞争中最大的保障,虚拟现实技术就是现在酒店会议更新下一个变革。

  (迈点聚 潘铁缘)每天,我们都会摘取对于旅游及大住宿业来说比较有意思的产品。我们只比别人先行一步,多看一些,多尝试一点。

  过去一周里,你需要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1、让会议凭空互动起来,改变中国会议传统模式

  如今,虚拟现实产业扎根到各行各业,酒店行业也不例外。奇境科技在酒店会议中采用了互动投影屏,让会议的模式增加了立体感。不管是数据内容、云端内容还是硬件内容都可以通过虚拟现实在会议中展现出来。除此之外,奇境科技还能制作酒店整体的VR解决方案,包括整体酒店模型到内部所有细节模型再到酒店外部环境都可以制作出来。

  2、VR技术和360度全景如何改变酒店会议体验?

  VR的出现已然要颠覆传统会议模式今越来越多的会议正在开启创新化模式。会议模式的创意百出,使得酒店也在会议基础建设中不断改进,引进前沿技术,欲要开创一种多元化的会议潮流。在多元化的中国影音设备市场中,上海邦卓电子设备顺应潮流,率先提出了“创意影音”概念。

  3、一个动作就能操控客房内的智能家居

  如今,智能家居很多都能通过语音识别来进行操控。但除此之外,手势也可以操作智能家居,极鱼科技通过16毫秒算法加上90的26方动作识别库,共存量百万级样本库识别人体日常动作,再通过TOF深度相机双目成像识别人体动作来识别信息来操作智能家居。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告别传统模式下的酒店客房,打造智能且环保的客房。

  近年来,智慧升级属于酒店业发展的重要选择,消费者生活水平日益提升以及科技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消费档次也逐渐提升。通利专为高端酒店量身定制的客房智能操控系统,客房控制主机、客房控制面板和客房管理软件为客房营造典雅、温馨、舒适的环境,实现酒店智能控制、绿色环保和高效管理。

  2、让酒店的红酒价格再翻一倍

  DK-300通过声波赫兹作用,葡萄酒中的法分子团水激活小分子团水,小分子团水及低渗透压能迅速渗透醇化酒质,从于使葡萄酒中营养成分便利于人体细胞吸收,改善新陈代谢。让葡萄酒的口感更加醇香绵软,果香浓郁,好比陈华多年的成熟葡萄酒,为饮酒者带来更好的享受。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