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可能买到的是“假VR” 虎卫带来穿越式沉浸效果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3-03 16:34: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期国内热销的VR盒子,原理是把手机资源用两只放大镜放大变成3D效果,虎卫科技想要给酒店人一台真正的VR设备。

  VR,即虚拟现实,早期的VR来源于国外引进的VR头盔和头显,特点是体验一流,但配件繁复,必然搭配电脑才能使用。早期的VR头盔价格也较为昂贵,携带不便等缺点,抑制了它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近期国内热销的VR盒子,原理是把手机资源用两只放大镜放大变成3D效果,而且由于非VR专属屏显,放大后的体验感更差,优点是价格低廉便于携带。

  目前创新型酒店采用的VR设备主要是以上两种,因设备或者效果的限制,这些VR设备逐渐沦为摆设。

  虎卫科技研发的虎卫V5 VR 一体机,集成了VR头盔和电脑的叠加功效,而且自带操作系统和专业的VR屏显,清晰度可以达到普通VR盒子的2-8倍。搭配虎卫3D耳机,首创穿越式沉浸效果,带来超真实的视听体验。

  传统的影视,屏幕是故事发展的线索,所以声音只是一种完整体验的气氛补充,越震撼越好。但在VR里,它是一个全景三维的虚拟真实环境,声音也应该同步全景三维的方位、距离、声压强度呈现,也就是能还原现场的全景声。例如,飞机从头顶飞过而音箱声音从前面或者后面传来,就会造成声音和图像的方位、距离不同步完全破坏沉浸感,环绕立体声只能还原方向,但不能还原距离,所以它无法做到真实的呈现。而虎卫3D耳机,虽然无法刀刀低音炮音箱那样震撼,但它可以让您感受到真实场景音。VR时代来临,3D耳机带来的全景声取代传统立体声耳机是未来的趋势。

  虎卫科技是由民间虎卫基金中的多个成员公司于2013年联合创立。在深圳电子产业圈有深厚的人脉基础、完善的技术开发团队以及成熟的生产制造供应链。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

VR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