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掌灯 酒店起夜不用愁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10-09 14:41: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如今酒店无论是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或是从节约成本出发,都有必要装备这样一盏智能起夜助眠灯。

  即使对环境再熟悉,半夜起床时的黑暗环境依旧会让你撞到门槛,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遭遇。而在陌生的酒店环境下,这种危险还在放大。为了起夜的需求,许多住客入住酒店后,会开着至少一盏灯睡觉。如此一来,虽然适应了起夜的需要,可灯光却影响了睡眠,让人辗转难眠,影响酒店睡眠体验。如今酒店无论是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或是从节约成本出发,都有必要装备这样一盏智能起夜助眠灯。

  起夜灯早已不是一个创新的产品,标榜智能的也不在少数。想要从形形色色的起夜灯中脱颖而出,壹盏灯智能起夜助眠灯的优势在于它综合了其他硬件不同的不同功能,完成了硬件一体化。

  尽管这一款灯功能众多,小编更重视助眠和智能起夜功能,毕竟这两大功能才算是这款灯的主打。从助眠功能来说,一盏灯有香薰和波光助眠两大解决方案。590-750nm波长橙红光能激发人体褪黑色素自然分泌,专利香薰挥发装置,恰到好处的精油微粒充盈整个房间,可以让人更快入眠。

  人体动态感应技术,3-5米内有效感知起夜行为。柔和的灯光缓缓亮起,让眼球快速适应亮度变化,枕边人也能享受无扰睡眠。这样一来,睡眠和起夜问题通过一盏灯就能一并解决了。同时,壹盏灯智能起夜助眠灯集阅读模式、智能起夜、流光氛围、光波&香薰助眠、移动设备充电五大功能于一体,满足住客不同睡眠状态的需求。

  目前壹盏灯智能起夜助眠灯正在京东众筹出售,最低149元就能拥有一台,众筹结束的预计市场售价为239元。相比其他功能单一的硬件产品,因为其植入了大量的辅助功能,价位偏高。

  尽管五花八门的炫酷辅助技能成为这款灯的宣传亮点,但在使用过程中,有些显得没有太大的实际功用,毕竟只有少数人会因为一款起夜助眠灯添加了花式灯光效果就愿意掏出更多的钱来。降低成本回馈客户的方式是不是会更受欢迎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