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Tonight将住宿预订游戏化,借此吸引更多千禧一代消费者

迈点聚 · · 2018-08-02 15:15:2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HotelTonight是一款手机端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在入住前的最后一刻预订酒店客房,为千禧一代的旅游住宿带来更大的吸引力。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HotelTonight是一款手机端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在入住前的最后一刻预订到酒店客房,为千禧一代的旅游住宿带来更大的吸引力。周二,该创业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Daily Drop的新功能,该功能承诺给予消费者比其他OTA低30%的折扣。
 
  对于希望取得最终交易的用户而言,这将给他们带来更加有趣且更有价值的体验。大多数OTA仅对消费者提供不知名酒店的折扣,而这款有时间限制的Daily Drop却有着很大的不同。该功能需要由用户“解锁”,并且加入了许多其他功能,比如秘密设施搜索、使用emoji等。这个功能希望将旅行预订游戏化,但目前还不确定这些功能会对预订体验产生多大影响。
图片来源:fastcompany
 
  HotelTonight的一位代表说,酒店热衷于与新型app合作,提供不同寻常的优惠价格,希望能够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HotelTonight在之前的功能尝试上也取得了成功。AdWeek称赞HotelTonight能够精确瞄准消费者的微瞬间需求,将其定义为“品牌接入用户决策过程中的实例”。
 
  例如,HotelTonight发现,如果棒球比赛进入加时赛局,那么铁杆棒球迷可能会在体育馆附近停留。该APP会时刻留意比赛状况,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将球迷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的酒店空房消息发给仍然在场的球迷(同时它也不会向已经离开体育场的人发送此类消息)。
 
  最后一分钟的交易越来越受到美国游客的欢迎。据外媒报道,一半游客的住宿是在抵达后的三天内预订的,而谷歌数据发现,50%的移动用户表示他们现在可以通过手机预订整个行程。
 
  (来源:fastcompany 原文标题:HotelTonight wants to wow more millennials by gamifying travel booking)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