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科技如何保障客人安全?

迈点聚 · · 2018-07-30 17:56: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一些酒店为了确保客人安全、降低威胁,已经提高了安全性。深入和适当研究的风险评估已经成为标准之一。那么技术改如何确保酒店安全呢?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现在许多公共场所都会受到暴力事件的影响。一些酒店为了确保客人安全、降低威胁,已经提高了安全性。深入和适当研究的风险评估已经成为标准之一。那么技术改如何确保酒店安全呢?

  确保为员工和客人提供安全可靠的环境对于任何酒店都必不可少,而现代技术在这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新系统有助于防范物理威胁。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基于威胁和风险分析实施了强大的安全和安全计划。

图片来源:asianhotelandcateringtimes

  “准备工作的规划能确保管理层在关键时刻即使处理突发紧急事件。” 该组织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运营副总裁Andre de Jong说道。De Jong指的是TRICS公式。这些首字母缩写代表:

  1.风险评估 - 什么会对您产生负面影响?

  2.风险缓解 - 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降低或消除威胁?

  3.事件响应能力 – 风险发生后您会怎么做?

  4.危机管理- 如果出现生命危险、运营中断、品牌公关危机等重大事件,您会如何处理?

  技术已经成为提升酒店安防安全性的重要因素。也就是说,作为整体安全计划的一部分,它们必须得到妥善管理。但是,安全措施的采取必须谨慎,应该在安全和侵入之间取得平衡。对于工程巨头Arup的酒店负责人Gregoir Chikaher来说,最近的技术进步使得酒店能够改进他们的系统且不会让客人感到恐慌。

  “安全技术已经越来越先进了,因此很难被破解,” Chikaher表示,“现在大多数酒店都允许客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在线预订,通过这种方式酒店可以收集客人信息以便在办理入住时进行身份核实。”长期以来作为基本安全措施的摄像监控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系统变得更加积极主动,”Chikaher说, “相机不仅提供一般监控,而且还可以检测公共区域内的行李物品,为预先登记的客人和员工车辆提供自动车牌识别,并检测人员何时处于敏感区域。 ”

  “在酒店中,客人应该感受到放松身心的悠闲体验。酒店不是监狱,因此你不能过多地限制客人们的行动。”

  “电话是每个酒店安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Cetis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John Grubb说道,“无论手机是否安装在客房内、大堂、公共区域还是游泳池,酒店电话都是客人的紧急生命线。”

  未来的安全把控将继续依赖新兴科技。“在开发酒店安全技术的过程中,确保酒店体验和安全防护之间的平衡始终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Chikhaer说。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www. asianhotelandcateringtimes.com 原文标题:Keeping Hotel Guests safe)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