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发布2018年旗舰袖珍无人机

迈点聚 · · 2018-01-24 14:21: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无人机制造商大疆DJI在纽约推出其2018年旗舰无人机Mavic Air。Mavic Air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了不少的提升,将于本月底发售。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近日,DJI在纽约宣布了其最新的无人机Mavic Air。Mavic Air在规格上做了改进,收到了广泛的好评。DJI的网站显示,Mavic Air的标价在799美元,预计于1月28日发售。
 
  尽管无人机的照片遭到了泄露,但DJI的执行官Michael Perry透露了一些之前未经证实的数据,其中包括无人机的速度和范围。
 
  Mavic Air的飞行时速可以达到68.4公里(42.5英里),飞行距离为2.5英里。用户可以使用DJI的智能捕捉技术使Mavic Air的高度达到19英尺,用智能手机app控制可达262英尺,而使用远程控制Mavic Air可达2.5英里。另外,Mavic Air的飞行时长可达21分钟。
 
  跟Mavic Pro类似,Mavic Air的支脚是可折叠的。Mavic Air采用三轴的机架,相机可以捕捉32兆像素全景照片和每秒24帧或30帧的4K视频,照相和摄影功能改进了不少。Perry表示,三轴机架可以减震,而Mavic Air是“三轴机架中最袖珍的无人机”。
 
  Perry还强调了此款无人机的便携性:“迄今为止,Mavic Air是我们制造的无人机中最小的一个。”Mavic Air的体积只有Mavic Pro的一半,重量减轻了41%。
 
  Mavic Air赋予户外摄影师、旅行者和冒险家更多创造力,帮助他们捕捉新视角。
 
  当然,Mavic Air也有其他的特点。Mavic Air有8G的内部储存空间,一个用于散热的通风系统,还有用于七个摄像的避障系统。
 
  DJI试图增加其在无人机市场的市场份额,所以在DJI价格区间的低端增加了Mavic Air。该公司在2017年的销售额估计为27亿美元,全球市场份额为70%。
 
  在早期,无人机通常用在战争中。随着近年来科技的发展,无人机在生活娱乐中的使用也越来越多,相信DJI无人机的推出可以给户外空间探索带来更多的便利。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