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酒店业的技术趋势在什么方向?

迈点聚 · · 2017-12-27 10:03:2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8年酒店业的技术变革在什么哪里?以下是未来一年中酒店行业技术趋势针对未来基于实用性和可投资性的一些建议。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我们都知道,未来有许多不可思议性,其中什么技术可以改善整体客人体验呢。但问题是酒店行业到底需要哪些技术来帮助酒店。以下是未来一年中酒店行业中技术趋势的一些建议,针对未来基于实用性和可投资性的一些建议。

  1、CRM

  从简单理解的CRM到全面的数据终端集成,以及从互连中利用进行推论,一直以来都是很漫长的道路。在2018年,那些雄心勃勃的酒店经营者们将所有酒店的各种客人档案数据库合并成一个统一的系统,现在他们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以制定高度有针对性和过于有效的促销提议,还可以设计更好的现场程序来获取更多的辅助收入。最重要的是,了解客户的偏好可以让酒店建立一个更定制话的体验。

  2、智能电视成为现实

  任何技术民主化背后的缩影是逐渐降低价格,使新玩具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虽然在过去,智能电视的演示非常独特,但酒店人除了新鲜感这些,其他的智能电视所具备的其他功能都没有被真正的思考过。随着贴纸冲击力的减弱,大批量的新内墙显示器可能是酒店升级预算中一部分。此外,三星(Samsung)等电子品牌的表明已经建立了这些设备的最新版本,其兼容性比以往任何版本都要强,因此从长远来看,它们的折旧和效用都要低得多,尤其是当你最终决定升级为智能恒温器、数字门牌、浴室墙壁显示器或任何可以直接集成到电视机的组件时。

  3、个人与酒店结合

  随着像亚马逊和Hulu这样的流媒体服务取代了传统的广播作为电视消费的主要媒介,电视消费在所有人群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在客房铸造这样技术也同样在从增值转向期望。换句话说,如果你不能让客人的手机和房间内的电视机之间建立有效的连接,让它们能够从自己的存储档案中传输,那么你就有可能让整体体验感觉过时、平庸。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技术营业越来越民主化,这意味着这种技术将更便宜、更简单。不仅像SONIFI这样的公司提供的铸造盒易于安装和使用,而且电视也更适合这些软件和硬件的连接。

  4、数字艺术的结合

  是时候把屏幕看成不仅仅是观看体育比赛的媒介,或者在Netflix上浏览无尽的电影选项了。当你考虑一个公共空间,屏幕可以显示任何程序。随着OLEDs大幅削减能源成本,以及专为户外耐久性而设计的新屏幕,数字艺术将很快被广泛使用,以增加酒店大厅或其他公共区域的吸引力。如果你有兴趣在这条路上追求一些东西,你的第一个行动应该是聘请一个艺术顾问来帮助你寻找到人和发展主题。

  5、员工的技术培训

  为了寻找创造性的方法来降低成本,酒店经营者现在正在寻找技术来解决他们的人员问题。为员工建立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来学习工作职责的基本原理,就像HubEnage提供的那样,代表了基本水平。因为它可以大大减少主管花在工作跟踪上的时间,也可以减少经理花在一对多沟通公告上的时间。不过,除了节省成本之外,利用科技力量进行培训可以增强团队的责任感,消除遗留问题,提升整体士气,进而减少员工流失和旷工。简而言之,培训硬件和软件有助于丰富您的团队,使客户服务的交付永远不会受到影响。

  6、顾客的健康生活

  在希尔顿健身中心(Hilton’s)或洲际酒店(IHG)等酒店,两种人口趋势正在促成健康项目的兴起。首先是西方世界的总体老龄化,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对护理产品的需求增加,而科技可以在帮助促进这一人群的长期独立性中发挥作用。与此同时,千禧一代成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相信饮食和锻炼对一个人的健康是不可或缺。不管是追踪他们日常活动模式的应用还是互动工具,只要有可能,它们都能刺激他们适应健身活动。对于任何希望利用这种健康意识的酒店品牌来说,这种健康意识都意味着大生意,因为它们希望利用科技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