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节能:7个小tip帮你的能源账单做减法

迈点聚 · · 2017-12-12 17:24:3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当代最热门的主题之一,环境保护刻不容缓。酒店行业面对着大量的能源消耗,有什么办法可以节约能源呢?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如果你是酒店从业者,你就会明白水电费占了业务支出的相当部分,而且这部分支出使酒店的利润大打折扣。因此,酒店的能源节约方案非常重要,它可以帮助你剩下更多资金去发展投资其他业务。

  10个小Tip:

  1. 采用智能的运动传感器

  当您下次置办照明灯具时,做好运动传感器“功课”将对成本节约产生不少帮助。在客用区域和员工办公区都采用智能运动传感器,能帮酒店省下高达10%的电费。

  2. LED安全出口标志

  可以将高频率使用的灯泡,如安全出口指示灯等换成LED灯泡。这可以大大节省下酒店在安全防护上的能源费用。

  3. 买得越多,省得越多

  无论你是不是大型酒店,还是一家B&B,大批量采购都能为酒店省下不少在汽油、包装及运费等的开销。大批量采购对环境也会减少不小的压力。

  4. 鼓励低碳出行

  当客户想要探索酒店的周边环境时,可以鼓励他们选用自行车出行,以此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这对酒店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出行方案,也提供了有趣环保的出行体验。

  5. 智能钥匙卡

  当没人在房间里时,智能钥匙卡可以确保电器和照明自动断电。进入房间时,房客们必须在卡槽里插入智能钥匙卡来激活电力设施,离开房间时,取走钥匙卡房间就可以自动断电。客户不容易遗失智能钥匙卡,因此也会给他们的酒店体验留下不错的印象。

  6. 避免一次性的餐具容器

  可以购买可多次重复使用的餐具,而不是采用一次性的餐具。这样既能节约成本,又能避免资源浪费。它可以带来诸多益处:

  • 节省处理一次性用品的精力
  • 节省运输成本
  • 在涉及诸如洗漱用品等物品时,可节省产品成本
  • 提升酒店本身的品牌形象

  7. 采用节水马桶

  节水马桶每次使用5120加仑水,如果在一年内冲洗4000次,这将花费大约每年7.27英镑。但是,如果使用1.6 gpf型号更换传统的马桶,可以为您的酒店每年节省13.64英镑。乍一看,这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如果你的酒店有80个厕所,那么你每年就有可能省下1000英镑。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