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收购Accomable,进军残障游客租住市场

迈点聚 · · 2017-12-09 09:05: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Airbnb收购英国Accomable网站,开始进军残障游客租住市场,为残障人士提供高效方便的租住服务。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Accomable是一家由两位残疾人士创办的旅游短租公司。

  2015年,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的Srin Madipalli从原公司辞去了律师的工作,开始了他的世界旅行。但令人失望的是,他一直没有找到适合残疾人士下榻的酒店。他说:“当我进入每一家酒店,淋浴间太小了,而且都有一个台阶,让我觉得受到了侮辱。”

  Srin Madipalli劝说同样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的儿时玩伴Martyn Sibley加入了他的行列。他们一起创建了Accomable网站,致力于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加方便的旅游服务。与Airbnb一样,房东可以通过Accomable的网站出租房间或整栋房子。但是在Accomable上,房东要充分展示无障碍通道以及适合残障人士的无障碍改造的详细信息。


Accomable的创始人:Srin Madipalli

  “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Airbnb表示,Accomabl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渐淡出市场,继而并入Airbnb。据说,Accomable的创始人和其他七位员工将转入Airbnb工作,帮助Airbnb提高无障碍通道改造信息的准确性。

Accomable的员工将转入Airbnb工作

  Airbnb说:“我们明文规定禁止歧视残疾人,而且我们开放的政策有助于确保每一个人都有住处可以安顿下来。很显然,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来为残障人士提供高效的服务。”

  Airbnb没有透露收购Accomable的价格,但是Madipalli表示这笔资金将更好地满足残障用户的需求。

  “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足够的资金和人员来运营Accomable,这意味着Accomable只满足了用户们5~10%的预定需求,”Madipalli说,“我们了解到背后有更庞大的需求,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跟Airbnb合作的原因。”

  另一方面,Madipalli以后也可以通过Airbnb来预定房间了。

  尽管到目前为止,Airbnb上还没有适合轮椅通行的租房,但Madipalli说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