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vio宣布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预订引擎

迈点聚 · · 2017-10-27 08:58: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人工智能驱动的酒店预订系统问世,通过大数据及算法让其更好地与预定者沟通,达到更个性化,更便捷的预订服务。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Avvio已经宣布推出Allora,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预订引擎。

  Allora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人工智能来从每一次在线交互中学习的预订引擎。它是下一代酒店和住宿供应商的预订引擎之一,致力于更好的为酒店和客人之间的在线互动,促进直接预订和顾客忠诚度。

  Allora由Avvio的开发人员专家组构建,使用学习模型来分析大量的数据,并确定哪些变化将产生最佳的预订引擎配置。

  在数据量呈指数增长的时代,酒店拥有大量的信息,而它们通常没有足够的人力来处理这些信息。Allora帮助酒店做了数据处理及分析,同时也利用了Avvio在欧洲和北美的酒店和住宿供应商网络的情报来构建。这意味着,每个属性都可以从类似的属性中学习,从而更快地提高它们的性能,而不是仅仅依赖于它们自己的数据。

  Avvi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里夫斯(Frank Reeves)解释道:“酒店可以受益于网络智能。有了更大的数据,您可以更快地挖掘出更好的模式,而快速的反馈将带来更大的创新。它使每家酒店都能够利用我们网络上的洞察力,并利用它们自己的数据来提高准确性。这促进了直接预订,并提供了更个性化的在线服务,反映了酒店员工在内部为客人提供的精致体验。”

  利用Avvio的专有技术,Allora运营客户行为,利用AI在适当的时候创造出酒店和客人之间的独特对话,优化和个性化他们的旅程。其先进的推荐引擎,使预订旅行远离单一的模式,今天,它的动态,相关和适合每个购物者的需要和利益。这样,购物者会发现他们想要的东西很快的呈现出来,这样或许能增加消费者和酒店之间的黏性和忠诚度,从而增加他们直接预订的动力。

  弗兰克继续说道:“Allora不仅仅是一个预订引擎,它更是一个对话平台,它真正地尝试为每个网站访问者安排一个更精炼、更恰当的体验。这可能是关于忠诚、预订或推销人机交互。

  Allora将通过跟踪和分析数百个属性的数据来实现这一点,这些属性基于地理、客户历史、预订偏好、现场交互、转换等等。在“即插即用”的基础上使用任何酒店现有的物业管理系统,该平台将根据客户的表现规划相关选项,并优化预订行程,以引导购物者以尽可能高的预订价值直接预订。Allora总是在会话中学习并随每一次交互而发展,从而获得尽可能好的结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