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 冬天你爱冰雪酒店or温泉酒店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7-01-04 09:0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元旦温泉游火爆,温泉酒店房价上涨至少一成。冰雪酒店热后,温泉酒店又抢位。来个冰火两重天欧洲行,温泉、冰雪酒店一并奉上。

  新年新气象,元旦假期迎来了一波旅游热。据江西日报消息称,元旦登高游和温泉游火爆,不少温泉酒店的房价上涨至少一成。可元旦一过,气温又上来了,不少人断然抛弃大衣,将眼光盯向了冰雪酒店。人类的需求可谓永无止境,今天小编就来个冰火两重天欧洲行,温泉酒店、冰雪酒店一并奉上。

  温泉勃朗峰酒店 意大利

  温泉勃朗峰酒店位于意大利普雷圣迪迪埃镇,在酒店里可以欣赏到著名的意大利勃朗峰全景。它有着1000平米的spa中心,热气飘散的温泉与自然雪景融合成冰火两重天的感受。温泉勃朗峰酒店的温泉水含铁丰富,能有效滋养皮肤,帮助血液流通,可以更好地疏通浑身筋络。另外,附近2公里内还有滑雪场,可以享受本地美食的同时参加刺激的滑雪运动。

  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 匈牙利

  匈牙利五星级酒店--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位于布达佩斯科林西亚中心地带,该地拥有118处温泉,本身就是历史悠久的温泉疗养圣地。入住酒店可以免费使用酒店spa,欧洲最大的塞切尼温泉浴场就在此地,光温泉池就达18个之多。这里会定期举办温泉派对,喜欢热闹的人士可以前去凑热闹,喜爱宁静的则可以择一泉温池独享清幽。此外,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游客可以前往世界遗产-安德拉什大街参观游览一番,毕竟只有几百米的距离。

  马格达拉别墅酒店 英国

  欧洲温泉圣地甚多,或许你也听说过英国巴斯。位于巴斯市中心的马格达拉别墅酒店,是你游览巴斯时较好住宿选择,别墅式的设计具有精品酒店般的奢华。在这里你可以安逸地躺在巴斯温泉浴场,享受温暖舒适的同时尽收眼下整个城市的美景,同样温泉矿物质丰富,相信游客们下汤后就再也不想出来。此外,酒店外只需行走5分钟,即可到巴斯著名的修道院参观游览。

  凯米冰堡 芬兰

  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冬季严寒且漫长,全国1/3的土地在北极圈内,小城凯米就在其中。当地人利用波斯尼亚湾的海水凝结成冰,切割后制作搭建的冰雪城堡成为了这里另一道亮丽风景线。这里的一切和大部分冰雪酒店那样,全由冰雪砌成,包括冰墙、冰床、冰厕所、冰酒吧、冰酒杯等等。凯米冰堡酒店拥有传统芬兰特色烟熏式桑拿屋,即使天寒地冻还能享受到温暖。在这里,你还能来一次“桑普号”极地破冰之旅。

  达沃斯冰屋旅馆 瑞士

  著名的达沃斯论坛让瑞士达沃斯广受关注,除了论坛盛会,达沃斯的这家五星级冰屋旅馆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入住。旅馆由瑞士伊戈鲁—多夫(Iglu-Dorf)公司设计,坐落在海拔2700米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脉山坡处。洞穴式设计,将冰屋巧妙连接,组成生态住宅复合居住群。入住瑞士达沃斯洞穴式冰屋旅馆,体验一番古老的爱斯基摩人生活,便纵有另一番旅游滋味在心头了。

  阿尔塔索瑞斯尼瓦冰酒店 挪威

  最后的这家冰雪酒店,每年1月份才投入使用,现在去刚刚好。它是位于挪威风景如画的阿尔塔河畔的索瑞斯尼瓦冰酒店,酒店内温度始终在零下7到零下4摄氏度,不过在酒店附近有间可供桑拿洗浴的小木屋,不用担心洗漱问题。酒店里的酒吧、画廊、礼堂、卧室皆有冰雪雕铸而成,所以一到温暖的春天便会融化消失,与许多冰雪酒店那样属于一次性酒店,也正因如此,冰雪酒店在一定程度上是独一无二与不可复制的。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