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 这些酒店设计真是天马行空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09 08:54: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早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上海“深坑酒店”顺利封顶,为何如此关注一家酒店,好奇心?既然人们猎奇心严重,就来扒些奇妙的酒店设计。

  酒店人真是脑洞清奇,无所不能。前段时间,在上海市松江区“深坑酒店”顺利封顶,这家酒店从开始选址到建造至今一直备受关注。原因不仅仅在于它是一家超五星酒店,而是在于其独特的选址、建筑涉及以及内涵黑科技等等一大堆吸引眼球的特色。现代人猎奇心理严重,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猎奇,看看那些千奇百怪的创意酒店。

  上海超五星“深坑酒店”

  既然说到了深坑酒店,就先来扒一扒这个神奇的存在。即将成为全球最低海拔酒店,海拔位置负65米的深坑酒店是由迪拜帆船酒店原班设计人马阿特金斯团队担任建筑设计。据悉,该酒店将于2017年中旬竣工,在水下的部分将利用天然的水下资源,打造水下情景客房。其他标准客房将设置观景台,既可通过悬空玻璃观景台俯瞰深坑全貌,也可欣赏落差百米宽数十米的瀑布。此外还设置了不少蹦极类极限运动,真是探险爱好者的不错选择。

  秘鲁悬崖上的透明胶囊旅馆

  另一个探险住宿选择是位于秘鲁库斯科的胶囊旅馆Nature Vive Skylodge,它是由三个透明的悬挂在悬崖边上的胶囊房间组成。大小设定为24×8英尺每个,悬挂在峭壁上,看上去有点惊悚,实际上它的材质是由航空级铝合金框架和抗风化的聚碳酸酯组成,安全度爆棚。不过这透明的墙壁尽管可以纵情享受山景,但是面临万丈深渊的感觉难免让人心慌慌。内部空间打造的还是不错的,配备四个通风管道可以让房间内的新鲜空气流通。加上高质量的床上用品,还有白色窗帘悬挂,营造了另一种惬意。

  土耳其极富想象力的酒店

  为何说这家卡帕多奇亚阿戈斯酒店是一家富含想象力的精品酒店呢,主要在于其充分融入土耳其当地文化特色。地理位置毗邻鸽子谷,拥有壮丽的群山艳景,可全方位感受卡帕多奇亚的文化与风光。套房配有独立的卧室和起居室,还提供特殊的洞穴、露台、阳台或庭院等住宿选择。独特的地理位置,浓郁的文化氛围,让卡帕多奇亚阿戈斯酒店被不少客人称赞为世界上最浪漫的酒店之一。

  瑞典无可替代的冰雪旅馆

  说到瑞典基律纳的冰雪旅馆很多人可能略有所闻,这座驰名全球的冰雪旅馆由于其冰雪构造的特殊性,导致内部很多配置都有时间限制。教堂、酒吧甚至房间皆是短暂存在,必须提前预定才有机会入住体验零下5度的客房。你以为这是一个极致寒冷体验的酒店那就错了,它还有暖色系房间,价格还比冷系便宜,以北欧设计风格为主,按照入住人数计价。


  结语

  酒店设计的灵魂不仅在于内部设计,以上的这些酒店创意在充分占据地利优势的同时还将当地文化特色与气候优势融入酒店设计。如此一来,酒店住宿带给顾客的体验就远远不止住宿休憩这么简单,仿佛给客人另一番极致特殊的旅游观光体验。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