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这些设计 小公寓也惬意舒心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1-07 10:4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如果你嫌弃小户型公寓空间狭小,徒添压抑,那就学学这些设计技巧吧。风格鲜明,舒适感依旧,单身狗都能住得分外惬意。

  马上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了,这个单身狗最拒绝的日子,与其出门被闪瞎,不如老老实实宅在单身公寓报复购物车。如果你嫌弃小户型公寓空间狭小,徒添压抑,那就学学这些设计技巧吧,风格鲜明,舒适感依旧,单身狗都能住得分外惬意。


  罗马尼亚单身公寓 用灯光点亮生活

  在罗马尼亚有一间50平米的单身公寓,设计师奇思妙想,化缺陷为优势。在各个独立区块放置落地灯和台灯,大幅度提升空间聚光效果,再配合拼色不规则地毯,让整间公寓艺术感十足。六面体似的客厅通过不同的颜色显示区分各区域,搭配现代感的黑框玻璃门,在落地灯光的点缀下,整体显得动感流畅,视野开阔。尽管洗手间无吊灯,但却巧妙地通过镜子反射周围光源以达到照明的效果,可谓独具匠心。

  俄罗斯ZED Design设计 清新配色小公寓

  这间简单配色小公寓是由俄罗斯ZED Design公司设计的作品。用原木和黑白灰色作为基础色调,再格外添加三种个人喜爱的色调,运用深浅辅助变化,搭配出个性设计。这间公寓的三分色以绿蓝为主,从进门看到的草绿色到厨房的天空蓝再到卧室的湖水绿,与原木色简直浑然天成,分分钟都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舒适和放松。至于浴室的水蓝色,更是让小编欣喜若狂,怎么可以搭配地如此精妙。




  惬意两房小公寓 亮色搭配灰白空间

  同样是利用颜色亮化公寓整体设计,设计师将这间两房小公寓的空间基调定为灰白色,不是通过墙面大面积色彩冲击,而是通过软装和家具的颜色来增加整个房间的活力。可爱的亮黄色台灯、原木色桌椅、深褐色藤椅、绿色和粉色的靠垫,翠绿的盆栽等等让整间灰白公寓柔和质感下夹杂了不少生机。



  37㎡迷你公寓  LOFT户层质朴简洁

  这款LOFT户型迷你公寓,设计精妙,几乎忽略了其本身只有37平的大小。通过挑高层设计,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将客厅、餐厅、厨房、书房等有序地安排在狭小的空间内。白色墙壁、白色天花板与黄色实木地板搭配,经典大气,黑色的沙发、茶几给空间增添几分时尚。收纳与楼梯合二为一,将需要安静的卧室和浴室设计在二楼,较好地保护私密空间。



  蜗居小屋 20平米流动民宿

  一山更比一山高,最后压轴出场的美国20平蜗居小屋,简直刷新视野。长8.5,米,宽2.4米,约20平米的房子内竟然能够放下各种生活所需,家具、户外用品等一应俱全。不常用的物品全部有序收纳在柜子里,尽管空间小的可怕,但却设计出了简约实用感。俨然是一间随车流动的民宿。有了这套蜗居小屋,去哪里旅游都不担心住宿问题。




  精妙的装修设计,能让小户型公寓起死回生,面对有限的空间,发挥最大的价值就是设计的意图所在。通过颜色、布局、点缀等为公寓增加个人风格,即使是小的可以的单身公寓,宅着又何妨呢。

  原创文章,文/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