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与住宿业的奇妙结合产生化学反应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9-23 10:36: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花洒,日常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洗浴工具。但如何让住宿业爱上它,产生化学反应就需要创意花洒,让住客感受不一样的洗浴空间。

  花洒,日常生活中不能再普通的东西。酒店又该如何让这类平淡无奇的日常家居用品,闪现出靓丽的款式,让住客终身难忘。

  今天,老编给大家分享几款花洒,供酒店大佬们鉴赏:

  像一款巨型花洒,水流从周边流出,汇聚到中间。水流喷涌而下,给租客以瀑布之下的感受(纯属YY)。总体来说,这款花洒还是创意十足,让住客印象深刻,反正老编是非常喜欢。

  这款花洒来自德国家具品牌Hansgrohe的创意。吊灯花洒,结构其实很简单,但却有让人一看就大呼巧妙的魔力——将水管变成了网状结构,中间是灯泡,而末端则是环形的花洒。当我们用它淋浴时,光与水齐齐倾泻下来,顿时让人感受到一种超级高大上的视觉效果。它非常适合用于民宿中,古典文雅,在深山老林中用这个花洒洗澡,想想也是美丽极了!

  直筒状设计,加上灯光美轮美奂,如果把这款花洒放在“主题酒店”,那么绝对是厉!害!了!画面我简直不敢想象,太美好了。不过,这款花洒的灯光设计确实可以津津乐道,上面的蓝色灯光加上出水口的灯光设计感觉就想是在某个公园的喷水池旁。

  盘式头顶花洒,一看他的尺度就非常大。对!这就是大尺度花洒,洗起来估计也非常爽。不过酒店大佬们要装这款花洒估计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同时还需要你们的洗浴间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它。那么,高端酒店或者精品酒店的大佬们,您们怎么看!

  这!这!TM好爽,感觉这在喷水那在喷水,哪哪都在喷水,水无处不在。其实,这种设计看上去很“厉害”,但是如果真心想洗澡还是算了(老编曾就在一个地方使用这个洗过澡,那个难受的,不能言语)。不可否认,它创意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这种花洒最好每个都能控制,还需要一个总开关控制,这样才能安安心心洗澡。

  这不是在洗澡,是在淋雨啊!这么大的花洒可供双人使用还带着灯光,梦幻非凡。大雨倾盆的时候,老编总会幻想着在雨中洗澡,那感觉肯定会很棒。不过,一直没有实践(一是因为在大雨中行人会当我傻子,二是因为没!衣!服!换!),看到这款花洒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如果要老编知道哪家酒店是这款花洒我一定去。

  之前老编写过一篇性冷淡装修风格的稿子,那么这款花洒就是性冷淡装修风格的花洒。其设计非常简单又不失创意,非常符合老编的胃口。正如之前那篇稿子所写,这类花洒在客栈民宿中或许会起到惊人的效果!

  花洒心声:人家只有一个脑袋,我有六个,我比别人聪明六倍。好吧,这是老编自己YY出来的。不过,这款设计感还是十足,水流顺着6根水住缠绕而下,通过前端的花洒龙头而出。如果,顺着水流向上看,看它的路线,我想你会看一天,这东西有毒!

  今天,老编给住宿行业内的大佬们简单地介绍了8款花洒,不知是否有一款符合您的心意?很人多和我说为什么每次介绍这么有创意的产品都只介绍几样产品。好吧,我承认,写稿的时候是我懒(蜜汁微笑),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素材库内容不好找啊!老编只能多写稿才能对得起住宿业们的观众大姥爷们了。下期大家想了解哪些创意产品可以在下面留言哈,老编尽量满足我的衣食父母哈!

  原创文章,文/潘铁缘, 编/潘铁缘,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