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在左右顾客对酒店的选择?

迈点网 · 章雅芳 · 2016-08-03 13:4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从大门、大堂、前台到花艺、电梯、过道、客房,能让客户一见钟情的地方不胜枚举。不过,想要让酒店成为客户的”专宠“?关键还得看这个……

  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长得好看的人,更容易受到大家的喜欢。因为人都是视觉动物,虽不能说以貌取人,但相貌姣好的确更能勾起别人的兴趣。当然,前面这句话搁在以前是成立的,不过放在当今这个整容脸满天飞的年代,人民群众显然已经不买账了。

  现代人讲究的是内外兼修的全能型人才,换句话说,就是你得有你自己的特色,有你专属的个性。就拿酒店来说,真正体现酒店美感的东西其实隐藏在那些奢华大气及经济便捷后面,是鲜明的风格,精致的构造,以及独特的形象塑造。因为现在的消费者要的已不仅仅是舒适的住宿环境,他们开始追求体验,开始期待酒店能够为他们创造不一样的惊喜和情感上的共鸣。为迎合消费者,酒店就需要设计来衬托出自己的内涵,通过“精心”的装扮让更多人一见钟情。

  你不信?没事,为了让你眼见为实,龙宝特别做了一期左右对比图,而且越到后面越震撼!你可以切身感受下,一个细节的设计将如何左右顾客对酒店的选择。

  住酒店跟选对象一样,第一印象很重要。大门的颜值高低会直接决定客人要不要走进酒店……(此处排除那些在网上提前预订已没后悔路可走的。)

  为啥别人家的大堂特别有个性,而我们的大堂却空荡荡的……这就是空间美学在设计上的差别体现。

  一簇簇花丛,其实与酒店形象是直接挂钩的。有讲究的放叫美,没讲究的放叫凌乱。

  在酒店前台,除了对服务员的颜值有要求外,背景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

  等电梯太无聊?来点创意说不定就变得有趣啦。

  虽然只是一条过道,如果能给客人一种恍入“仙境”的感觉,会不会更好?

  当别人的门牌号只是一串数字的时候,你多一句诗歌,多一个手势,甚至是多几个智能按钮,逼格就瞬间上去了。

  简约时尚的真谛,就是实用与个性的集合。在有限的空间内融入时尚,制造出一种简洁而细致的格调。

  在炎热的夏天里,能愉快地泡个澡哼个歌,是多么舒服惬意的事。

  没想到,小小的花洒也能这么炫酷!

  这组图片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论背景墙对一张床的重要性。

  有些灯饰的成本差不多,不过有设计感的灯饰看上去更加吸引眼球。

  经典复古美学最能凸显出酒店的奢华雅致,极具艺术格调及历史沉淀气息的家具,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欢。

  客人住酒店一般都是奔着什么去的?当然是床啦。作为“色诱”住客的“核心骨干”,一张“明星” 的床,靠的可不止舒适度哦,因为还要看“脸”啦。

  从大门、大堂、前台到花艺、电梯、过道、客房,可以说,能让客户一见钟情的地方不胜枚举,只要设计跟上审美,龙宝相信,你的酒店也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万紫千红中,他们独爱的那一个。关键就看你,愿不愿意让TA怦然心动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