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结婚 为什么都选这家酒店?

迈点网 · 章雅芳 · 2016-06-23 08:51: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如果有一个名声赫赫的大人物说要在你的酒店办婚礼,你会拒绝吗?每年结婚的名人明星这么多,为什么他们偏偏就选择别人家的酒店呢?

  如果有一个名声赫赫的大人物说要在你的酒店办婚礼,你会拒绝吗?答案显而易见。没有人会拒绝声势浩大的“名人效应”,因为这是提升酒店知名度的绝佳时机。可是,每年结婚的名人明星这么多,为什么他们偏偏选择在别人家的酒店举办婚礼呢?或许,这其中有你还没发现的奥秘哦。

  Matakauri Lodge,它被时尚杂志《TATLER》评为“全球101间最佳酒店”,同时,它也是我们的“微博女王”姚晨低调完婚的地方。这个被姚晨称为“美好到不真实”的世外桃源,却拥有着世界级奢华体验。每间套房都配有私人露台,周围都是原生林。另外,酒店巧妙地将酒店和当地的休闲观光活动结合在了一起。入住者不单可以享尽旖旎壮丽的自然风光,还可体验到激流泛舟、滑翔翼、蹦极跳、喷射船和直升机滑雪等刺激的户外项目,以及钓鱼、骑马、葡萄酒庄游等这些丰富的娱乐项目。除此以外,它还为父母们提供了儿童看护服务,让家庭出游者都能尽情享受度假的愉悦和安心。

  台湾W酒店,是一家很讲究个性和时尚的“明星酒店”。为什么叫它“明星酒店”呢?因为在这家酒店里你可以经常看到很多名人在这里举办自己的人生大事。比如说陈建州范玮琪夫妇、朱安禹李慎言夫妇还有前不久刚刚喜得千金的周杰伦昆凌夫妇。W酒店是喜达屋酒店旗下的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其入驻台北仅仅只有几年,但其凭借绝佳的地段、宽广的视野、大胆创新的设计等,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倾心。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这家因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而火爆了的豪华酒店,建于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之上,拥有5座游泳池和12间餐饮场所,还为全球各地的游客提供高尔夫、网球场、滑水道等设施。此外,它还有两个海滨Spa及全球最大的海洋水疗池,非常值得一试。当然,它最吸引的地方,就是那些令人惊艳的壮丽景观。听说在落日时分,入住的友人们能够看到被染成金黄的印度洋。

  王府半岛酒店是中国业内最佳奢华酒店的代表,不仅沿袭了中华传统的宫殿宏伟面貌,而且还将壮丽的山河设计、全球各地的艺术藏品、自行研发的客房科技等融入其中,可以算得上是全球最具个性化的酒店之一了。此外,它也是中国首个为客人提供24小时入住和退房服务的酒店。我们的霓凰郡主,高级白领安迪,实力演员刘涛就是在这家酒店大婚的,据悉新郎王珂当时包下王府半岛酒店两层,长达4天,耗资4000多万元,相当大手笔。当然,作为酒店人,我们不一定要学习它的奢华,但它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却是值得每一个人借鉴。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模范夫妻张杰谢娜的婚礼是在香格里拉举行的。而他们下榻的酒店,则是大名鼎鼎的迪庆仁安悦榕庄。这也是众多明星来香格里拉的首选之地。据悉,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由悦榕集团亲自挑选购买的藏式农舍拆迁改建而成,虽是五星级大酒店,但悦榕庄却坐落在与世隔绝的小村庄。而在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悦榕庄完美地将藏式传统风格融入到客房装饰的每个角落,让房客在享受舒适便捷的入住环境的同时,还能亲身体验悦榕久负盛名的“仙境”SPA,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原始古朴的藏地风情。另外,酒店还为房客提供各种经典旅游路线,服务做得相当周到。

  作为NBA史上的传奇中国球星,姚明和叶莉的婚礼当时也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而这对体坛海拔最高的新人们举办婚礼的地方,正是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这家酒店不仅坐拥迷人的外滩风光,而且拥有最前沿的时尚设计、宽敞舒适的酒店客房。最关键的是,这家酒店热情周到的星级服务,让到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凡事入住过这家酒店的客人,无一不给予好评的。

  还记得《乔家大院》里美貌智慧并存的陆玉函扮演者蒋勤勤吗?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退身幕后专心做起了陈建斌身后的小女人。尽管淡出了大众的视线,不过蒋勤勤的婚姻生活一直很美满。这不,在结婚八周年的时候,蒋勤勤陈建斌就带着宝贝儿子“老虎”在毛里求斯补办了一场浪漫唯美的沙滩婚礼,选择的酒店正是个性十足,格调高雅的巨浪集团鹿饮泉度假村。你一定想不到,拥有丰富水上运动和多样美食体验的的鹿饮泉在充分运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时,还新增了太阳能板、污水处理厂等设施,成为毛里求斯第一个贯彻环保意识的度假胜地。

  说到明星结婚,怎么能少得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那场“请了半个娱乐圈”的世纪婚礼呢?王思聪、黄渤、李云迪等组成“伴郎团”,倪妮、何超盈等担任伴娘,还有王诗龄当花童,先不说到场的大牌明星多达百人,就连下榻的酒店也都是五星级酒店中的精品。光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黄教主就预订了200间房用来招待到场宾客,其中何炅、吴京、谢娜等明星下榻的就是这家酒店。其坐落在上海的心脏地带,周围都是商务活动的核心区域,黄教主举办大婚的上海展览中心就与之毗邻。

  马尔代夫,众名人结婚度蜜月的首选之地。就连老干部郑钧、大眼女神林熙蕾、星女郎张雨绮都没有抵住它的诱惑,纷纷跑到这里来举办自己的婚礼。和其他地方不同,这里实行的是一岛一酒店制,其特色的水上屋被世人津津乐道。

  纵观这些名人明星结婚时所选择的酒店,我们可以发现它们都有几个共性:1、地理位置好(要么与自然融为一体,要么地处繁华商圈)2、紧跟时尚,按照不同的定位,设计独有的酒店风情。3、酒店服务必须好。4、最重要的一点,它们都有各自的亮点。比如说W酒店在设计上大胆创新,Matakauri Lodge将住宿和休闲游融为一体,悦榕庄则抓住了客人对藏地风光的向往及对僻静休闲生活的追求,更别说王府半岛酒店,完全将中国宫殿建筑的奢华与宏伟展现的淋漓尽致,还融入现代科技以达到一流的住宿与一流的服务。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