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逗孩子开心的酒店都过不好“六一”节!

迈点网 · 章雅芳 · 2016-05-31 14:13:1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我们不需要因为现有的固定模式而继续做没有创意的事情,因为我们能够彻底改变。我们可以推出有自己特色的儿童服务,打造酒店业的迪士尼!

  记得小时候,每到六一儿童节这天,我们都会收到满满的礼物,什么糖果,什么变形金刚芭比娃娃,日子过得别提有多开心了。当然,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变成了一个个成熟稳重的“大人”,尽管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我们再也收不到礼物了,但我们可以把这份快乐传递下去,为孩子们创造尽可能丰富多彩的童年回忆!

  首先,我们可以为孩子们献上多款样式独特、趣味十足的阳光套餐!

  抓住了“小客人”们的胃之后,剩下的就是“心”啦。虽然家长平时工作都非常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是在这一天,父母们可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又难忘的儿童节哦。比如说,预订一个美丽的儿童客房,为孩子和TA的小伙伴营造一个自由玩乐的私密空间!

  当然,在节日里不为孩子准备礼物的酒店都过不好“六一”节!送孩子一份好的礼物,不一定要多贵,只要这份礼物有意义,对孩子有好处,就是一份好礼物啦~

  教育新宠: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神笔马良”

  蛋生世界是基于AR技术研发而成的全新儿童教育产品,通过AR及三维实时渲染等技术,能够将书里或孩子手绘下的图案变成鲜活立体的动态形象,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达到边玩边学的效果,目前这款产品在儿童市场非常受欢迎。

  贴心守护家:SleepIQ Kids智能儿童床

  SleepIQ Kids 儿童床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用对应的App检测孩子的呼吸,心跳以及翻身状况, 而且床垫为Sleep Number 专有的可调空气床垫,可以降床垫前端上升,此外还配有远程控制开关的智能小夜灯,确保孩子放心入眠。当然,它的床底还安有一个提示灯,如果孩子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父母也能及时接收到讯息。

  家长定心丸 :budiu 全球第一款GPS智能定位童鞋

  功能:远程守护、实时定位、实景共享、导航功能、紧急报警等。

  据3-8岁孩子成长的发展规律, budiu(步丢)的用户只需要跟换鞋子就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GPS芯片,大大减少了使用成本。

  颜值派代表:糖猫系列的儿童电话手表

  糖猫系列的儿童电话手表具有美观、轻盈、重量轻、设计简约等特征。其拥有99个联系人空槽,采用白名单呼入机制的设计,不仅能与亲戚建立通讯关系,其他同样拥有糖猫手表的孩子也能建立“互联”关系,形成孩子们自己的“朋友圈”。

  现在父母在孩子身上的投资与当下国民收入是成正比例关系。所以,对于酒店同仁们来说,儿童市场的可观利润与广阔前景,是我们的机遇。

  我们不需要因为现有的固定模式而继续做没有创意的事情,因为我们可以彻底改变。就像迪士尼利用“隐藏”的高科技,为游客呈现出一个个身临其境又与时俱进的童话世界一样,对于我们酒店人来说,我们也可以利用周边的资源和自身实力,打造酒店业的迪士尼!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