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TA预订 除了看床就是在看床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5-12 09:02:0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吸引你的美好事物,一定也能吸引别人。酒店其实更应该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如果你是消费者会选择什么样子的酒店入住。

  如果一家酒店没有一张特色的床,都不好意思上OTA。消费者在各大OTA上选择入住酒店的时,除了看酒店的地理位置就是看房间的床。所以,一张什么样子的床摆放在酒店房间里会成为消费者选择酒店的重要原因。

  那么,到底什么样子的床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呢?吸引消费者的床需要包含什么元素,让消费者在OTA上逛酒店时能立马被吸引住呢?

  前方多图预警:






 

 

 

 




  看了这些床,是不是超像睡在上面好好地体验一把!让你在OTA上“逛街”时,毫不犹豫地选择它?其实这些床也就是全球万千酒店里面的毛毛雨,还有更多酒店的床等待我们去发掘。

  其实,设计就在身边。吸引你的美好事物,一定也能吸引别人。酒店应该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如果你是消费者会选择什么样子的酒店入住。一张床或许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更多设计型产品就可以改变消费者选购导向。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