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个 我就每天都泡在酒店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3-11 09:07: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说到卫浴一定会想到浴缸,奈何家浴太小,酒店就是很好宣泄泡泡浴的地方,一件完美的浴缸就能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

  其实,在酒店很多人都喜欢泡浴缸,奈何房价太高买不起一间超大的卫浴间,放不下一件称心如意的浴缸,而酒店就是很好发泄泡浴缸的地方。那么一件创意的浴缸,会提高多少消费者的欲望,我也不知道,不过看下飞哥找的浴缸如果在酒店里会给你带多少欲望选择这家酒店。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提高欲望,有科技感十足、有新颖创意也有唯美风景,每一件都是享受。家里享受不起,只能在各大酒店享受泡泡浴。其实,当下消费者对于浴缸确实是一个选择酒店一个重要原因,年轻消费者对于精神享受还是较为在乎。酒店不妨有一款吸引消费者的浴缸,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注微信公众号迈点新发现(mdfaxian),每天为您推送新科技、新设计、新创意!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