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酒店去旅行 Everland会飞的酒店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4-01-20 15:31: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Everland Hotel如同会飞的移动城堡,它不停在世界各地不断迁徙,让住客跟着酒店去旅行。

  (迈点网 陆春晓)每一次旅行都需要在去寻找当地酒店入住,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让酒店带着你去旅行呢?看似天方夜谭,不过全世界“仅此一间”的Everland Hotel就可以带着你去世界各地旅行。Everland Hotel如同会飞的移动城堡,它不停在世界各地不断迁徙,让住客跟着酒店去旅行。

  也许你一觉醒来,原本Everland Hotel窗外的风景早已变了样,可能透过巨大的窗户,你发现自己已身处巴黎东京宫的楼顶,在全巴黎最棒的位置和埃菲尔铁塔遥遥相望。

  Everland酒店内饰简洁,不繁复,鲜亮的绿色和蓝色是主色,关于弧度的设计随处可见在Everland仅此一间的像太空舱一样弥漫着幻想意味的客房里,布置着宽敞的大床、米色的睡椅、迷你酒吧,贴满了绿松色马赛克的浴室和一个电唱机,旁边放置着黑胶唱片和唱盘。整个房间的装潢富有上世纪70年代格调,房间的陈设散发着怀旧的气息,“就像一个1972年流行明星的单身公寓”。

  Everland的设计者——来自瑞士的L/B二人组萨比娜 朗和丹尼尔鲍曼,刚开始Everland的建造是为了瑞士一个展览所制作的邀展作品,展示一种结合地景的行动建筑概念。起初它在瑞士纽查特尔湖边展示了几个月,白天开放参观,傍晚6点过后,这里就变成景观绝佳的旅馆,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是酒店的有机组成部分。现在Everland的足迹踏过了德国、法国,重型起重机将这家独一无二的移动酒店吊装起来,放置在博物馆里的屋顶上,让Everland在高高的楼顶拥有无敌的视角和风景。

  你可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艺术品的哦! Everland是作为一个真正的酒店进行经营的。旅客花上几百欧元就能包下整个酒店,平时一晚的房价是333欧元,周末则提高到444欧元。同时Everland区别于其他酒店留客的理念,即使再有钱,也只能在Everland入住一晚,这虽然让人意犹未尽,不过也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它别样魅力的机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