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预订系统3大特点为酒店降低成本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4-01-17 10:30: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好的预订系统可以给酒店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通过系统提升酒店预订量,降低了酒店成本,获取经济效益。那怎么样的系统才可以真正助力酒店预订,为酒店降低成本呢?

  (迈点网 陆春晓)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使用酒店预订系统,好的预订系统可以提升酒店的客房预订量,帮助酒店获得经济效益。

  虽然现在很软件开发的公司都可以提供酒店预订系统,不过有些系统存在很多方面的不足。好的预订系统可以给酒店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通过系统提升酒店预订量,降低了酒店成本,获取经济效益。那怎么样的系统才可以真正助力酒店预订,为酒店降低成本呢?

  优质的酒店预订系统具备几大特点:

  网上预订:预订是任何酒店管理系统最重要的功能,因为各类酒店最为关心的就是预订系统是否会为自己带来订单。每家酒店都希望可以依靠这个现代技术提升预订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获得优势。同时互联网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有着大量的用户,这也给酒店提供了机会来提升自身业务,提高酒店的入住率。所以酒店需要一个优良的酒店预订软件,利用该酒店可以软件让客户在互联网上极为便利的进行酒店的预约和预订。

  状态更新:酒店预订系统好处之一是它可以及时反映酒店的房间状态,酒店客户可以直接看到酒店的更新情况,了解到酒店房间的准确信息及剩余数量,那样客户就可以自身根据时间来预订客房,安排行程。

  直销服务:一个优良、高效的酒店预订系统,可以减少酒店需要依靠旅行社及OTA介绍客户所付出的佣金,直接把客房销售给了客户,不需要与中间人分享利润,同时酒店直接接触到客户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资源。对于客户而言,酒店提供在网上预订服务,就可以直接与酒店对接,更详细了解酒店情况,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酒店。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