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点亮酒店设计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4-01-09 14:20:5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除了比拼地段、设备、服务等以外,酒店的装修,设计也变的越来越为重要,特别是在酒店的照明设计上必须拥有亮点。

  (迈点网 陆春晓)酒店除了比拼地段、设备、服务等以外,酒店的装修,设计也变的越来越为重要,特别是在酒店的照明设计上必须拥有亮点。好的酒店照明设计能有效塑造酒店特有的气氛,达到渲染环境、烘托情节的效果同时还能获得好的经济效益。不少酒店在设计上也十分重视照明设计,开始用LED取代原有灯源。

  那LED照明有哪些优势?如何在酒店设计上发挥作用,达到烘托情节,提升酒店档次的效果呢?

  据相关数据统计酒店类建筑平均面积照明能耗达202kwh/㎡,是名副其实的耗能大户。如果进行酒店灯源改造,单从电能消耗方面,改造后每年可以节省60%的电费。除了节约能耗成本外,LED的可塑造性更可以让酒店设计提升档次,用视觉体验来吸引客户。

  LED光源产品相对于传统照明光源产品的发光原理和制造原理,具备更多的可塑性和DIY的乐趣,并且在与灯具、应用场景的匹配上面拥有模块化、光色可调的独特优势。可以结合各类酒店主题,营造不同的效果。

  LED照明灯具具有结构和光色的可塑性,完全可以从设计环节满足美观与功能的完美和谐,点、线、面和空间光环境的结合,完全可能从体验角度让酒店的消费者得到美的享受。

  LED照明灯具在控制、调光调色和智能化方面,具有传统照明产品无法比拟的功能优势,并且在灯具的工业设计等方面也可能结合材质、颜色等诸多元素凸显酒店的整体特色和文化,让酒店设计脱颖而出。LED照明运用于酒店设计无疑为酒店增加了更多的亮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