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床品为酒店赢得更多客源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4-01-03 16:24: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客房用品中,精美、舒适、优质的酒店客房床上用品对于酒店的作用非常大,它不仅仅能为酒店客房增添美感与温馨,还能为客人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而且好的酒店床品可以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客源。

  (迈点网 陆春晓)酒店客房用品中,精美、舒适、优质的酒店客房床上用品对于酒店的作用非常大,它不仅仅能为酒店客房增添美感与温馨,还能为客人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而且好的酒店床品可以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客源。

  不过今年爆发了各类关于酒店行业的负面新闻 “毛巾门”、“床单门”、“纺织品PH值”等问题,特别是酒店床品的质量问题上,受到了顾客大量关注。对于酒店客房床上用品标准又是什么呢?该如何选购酒店用品呢?

  小编在酒店床品标准与配置给酒店提出了相关建议:

  用品面料

  床上用品面料可分为高密面料,中密面料和低密面料。可以从肉眼、手感可以分辨。高档床上用品的面料一般使用高密度的全棉面料。而中低档产品则一般选用中密、低密面料或混纺或化纤面料 。面料花型也有多种选择如平纹、斜纹、条纹、方格或根据酒店风格选择以酒店的要求为主。

  在配置方面小编建议三星级以下酒店可配备40s/200根以下纱支的面料;花型主要以平纹、斜纹、条纹、方格等简朴花型为主。四、五星级酒店可配备60s、80s/300根以上纱支的面料;花型根据各酒店的风格而定,想象新颖,丰富多样。

  用品填充料

  用品填充料有羽绒、中空棉、软棉、松棉、三维卷曲单孔棉、七孔棉、滑棉、太阳绒棉、丝绵、普通涤沦棉等 。这些填充料之间差异也相对较大,酒店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在配置方面小编建议三星级以下酒店:可配备中空棉、丝绵等化纤产品为主,产品价格更为合理,舒适感也不错。四、五星级酒店基本需要配备羽绒类产品,同时伴着国内酒店与国际的接轨,四星级以上酒店不仅用在被类,而且枕芯、床垫都在引用羽绒。

  用品颜色

  除了酒店床品品质这些方面需要注意外,在颜色挑选上也非常重要。酒店家纺一般都是白色或者淡色,,铺在床上大方得体,没有花里胡哨的图案,这样让顾客心宁神安,利于缓解劳顿,有利深度睡眠。同时白色床品可以让污染暴露无遗,促使及时更换清洗,保证清洁卫生。同时,从环保低碳的角度,为了防止印染过程的化学污染。

  小编推荐酒店应该采用白色的床品,酒店利用检查,住客也住的放心。如有特别需要可以进行调整,不过在颜色方面一定要看着素净。

  在酒店床品在选购方面也存在一些隐患如:少数床品品甲醛含量超标严重、水洗尺寸变化率项目不合格、染色牢度项目不合格、品标识不明确等,酒店选购时要尤为注意。

  优质整洁酒店床上用品,能为客人营造一个更好的睡眠环境,提升酒店的形象,为酒店的经济效益带来很大的增长,是吸引客户,留住客户的关键。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