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无线网络 让酒店一举二得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4-01-02 16:50: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随身携带的手机、pad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都有无线上网的需求。客人会因为酒店没有无线网络而拒绝入住。

  (迈点网 陆春晓)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随身携带的手机、pad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都有无线上网的需求。客人会因为酒店没有无线网络而拒绝入住。针对这样的市场情况,大部分酒店已开始部署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服务已经成为了一种酒店经营的先决条件,做好无线网络部署对于酒店而言也是一举二得,一方面满足了酒店顾客的需求提高入住率,另一方面给酒店自身提供更多工作的便利,可以让酒店增加每房间收益率,并实现利润最大化。

  从酒店顾客角度来说,酒店顾客群体逐步年轻化、时尚化,对于酒店的无线网络需求变的更为强烈。同时酒店作为一个休息的场所,休闲娱乐自然是顾客的一个基本要求。酒店的顾客,其上网需求随机性比较大。加上携带笔记本外出旅游或商务办公的顾客数量逐渐增多,为此,顾客要求酒店能够提供的无线网络服务可以在酒店的任何一个地方使用,从客户到大堂的咖啡厅,以及酒店的商务中心。为此,酒店部署无线网络时,必须能够覆盖到酒店的每一个地方。

  从酒店自身角度说,关于酒店的最新功能如视频监控、wifi语音对讲、多媒体、无线点菜、智能客控系统等都建立在无线网络的基础之上。同时无线网络也可以提供其办公效率。在旅游旺季,众多顾客在酒店大堂排队等候登记,因为大多数酒店只有一到两台电脑负责入住顾客的登记。有了无线网络之后,酒店在旅游旺季可以临时增加顾客入住登记柜台,也可以借助PDA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厅等处进行流动登记。除此之外,酒店还可以借助无线网络这个载体,开通无线点餐等便利服务。

  酒店经历了从硬件PK到服务PK阶段,表现出高科技和智能化已经成为衡量酒店水平的一个标准,无线网络的部署可以大大提高酒店的工作效率,提高顾客对酒店的满意度。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