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房 360度实景看房让住酒店随心所欲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2-27 10:44: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现在不少酒店推出了网络、电话预定服务,有些酒店还可以在官网上进行“自助选房”,360度实景看房,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像选择电影院座位一样来挑选酒店房间。

  (迈点网 陆春晓)入住酒店的房间不满意怎么办,可以在预定房间时直观地考察酒店,自由挑选房间吗?在这个数字化时代答案是肯定的。

  现在不少酒店推出了网络、电话预定服务,有些酒店还可以在官网上进行“自助选房”,360度实景看房,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像选择电影院座位一样来挑选酒店房间。

  随着数字化风潮席卷全球,人们获取和认知信息的方式发生着转变,尤其是年轻一代,比起一段文字更愿意欣赏一张图片,酒店提供360度实景看房更好的满足了数字化时代消费需求。

  360度实景技术在酒店、房产、家居卖场等行业均有应用,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利用网络平台来观看360度实景视频,模拟亲临实地视角来了解空间特征。

  客人点点鼠标就能身临其境地洞察酒店各处空间,包括大堂、客房、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等等一系列酒店新技术的运用提升了客户从看房、订房到入住全过程体验。

  利用360度实景技术的自助选房服务,消费者只需登录酒店官网在线预订并全额付款,在入住当天早上6:00后点击“自助入住”按钮进入选房页面,一张入住酒店的楼层平面图便会跃然眼前。通过该平面图可以了解酒店楼层和客房布局,甚至房间位于几楼哪个位置、是否临街、是否靠近电梯或公用厕所、是否位于拐角等信息一览无余。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心仪的房间,甚至可以挑选自己幸运数字的房间号。操作也相当方便,消费者后只需点击酒店示意地图房间号,便可选定自己想住的那间客房。选好房间后抵达酒店不用排队,直接用前台的i Pad办理入住,让住酒店变得随心所欲。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