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自助系统 体验酒店高科技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2-26 14:08: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酒店也在运用了不少新技术来提升酒店的科技含量,小编也体验到了华住自主研发的门店pad自助系统,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新技术带来的便捷。

  (迈点网 陆春晓)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酒店也在运用了不少新技术来提升酒店的科技含量,小编也体验到了华住自主研发的门店pad自助系统,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新技术带来的便捷。

  这是小编入住酒店的门店pad自助系统首页,对于第一次使用的住客可以观看使用演示,就可以了解怎么操作了,十分人性化。

  小编是会员,在屏幕下方刷卡区刷会员身份证或会员卡就可以直接登录会员页面,跳出了服务须知,一定要仔细看看,除了有些酒店的条约以外 更重要的是wifi密码哦!

  会员信息出来啦!点击“办理新入住”开始办理新入住。

  可以在房型房价界面选择入住的房型和入住时间,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价格也是一目了然。

  点击“选房”按钮,就可以进入选房界面,刚刚预订了几间就选几间房,酒店还可以查看360全景相当不错。小编也为自己和同行伙伴选择了中间3间。系统也可以按照你自己所想要特征来选择,如选择层数、房间是否窗户,是否临近马路等。

  选好了房后, 直接进入到付款界面,提供3种付款方式:储值卡, 支付宝, 银联卡相当贴心。具体付款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在付好款以后就是办理入住了。

  如果需要发票 在发票抬头位置可以输入发票抬头。最后只要刷上身份证就可以办理入住了。 

  这次pad自主系统的体验让小编大开眼见,办理入住的时间基本在3分钟内左右,相当方便快捷。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